供应免漆门,免漆床,免漆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哈尔滨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22 16:02
浏览次数: 9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订做各种款式的免漆门,免漆床,免漆家具等。我们的产品材质好,款式新颖,做工精良,欢迎订货!
免漆家具的优点
1.
具有原木肌理,多种色彩变化,更具有现代感和个性发挥及绿色环保的要求。
2.
产品表面光滑亮丽,免油漆,可避免您在使用其他装饰材料油漆后对空气中散发的有毒气体对人体危害的可怕后果。
3.
一次成型,施工周期短,即交工验收既可享用,提前圆梦。
4.
运用先进的制造工艺,选用优质的免漆装饰材料,具有耐冲撞.不自燃.防虫蛀.防潮.防腐.好保养.无毒.无味.无污染等优点。
5.
施工方便,可切、可锯、可创、可钉。
6.
根据您的身份、环境、个性、品位来变换多种不同的造型,是家居装饰.室内装饰的理想材料。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水曲柳指接板 供应免漆门,免漆床,免漆家具 供应实木门,实木床,实木家具 指接板,实木门床,实木家具,免漆门床,免漆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