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棱柱玻璃展示柜 八通手机展柜 促销台 展会桌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益诚
型号: 13207718241
规格: 可自定
单价: 1599.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南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19 11:31
浏览次数: 79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益诚标摊厂出厂的八棱柱系列展示铝合金是展览摊位的主要构成器材,各类八棱柱铝材表面氧化/喷白处理,美观大方.八个不同方向的槽可以利用锁件和其他铝合金连接起来,组成不通角度的效果,符合展会搭建时间短、 安装快、式样美的要求。八棱柱系列标准铝合金的组合,再加上弧形铝材的配合使用,可轻 易设计出理想的大中型展示场馆、标准摊位、配上各式板材、玻璃、灯具灯箱和宝丽布喷绘、写真展板,促销桌椅等,可应用于展会搭建、会议布置、商场布置、办公隔断、广告媒体和户外文体会场活动等。
详情请电 滕惠桂13207718241   18275715672 QQ:271873941email:271873941@qq.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八棱柱标摊铝料 会展搭建铝材 展销会架子 广西方柱 云南方柱 贵州方柱 大方柱展架 八棱柱玻璃展示柜 八通手机展柜 促销台 展会桌椅 扁铝 横梁八棱柱标摊横档 展位一米梁 三米梁 标摊支架 展销会搭建铝材 R8标摊材料 东盟展会铝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