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爱家装饰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驻马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6-12 22:03
浏览次数: 8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驻马店爱家装饰有限公司,位于驻马店市驿城区驿城大道南段古城乡境内,驿城大道南段东侧,交通便利。其前身身为上海凯克特橱具有限公司,于2009年2月从上海迁于现址。

   该公司主要业务:整体橱柜,衣柜,办公家具设计加工,整体家具设计加工,室内设计装饰装修,定做各种家具。主要产品出口澳洲,欧洲等地。

    公司现有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的生产加工车间,有管理人员及工人80名,主要生产烤漆整体橱柜系列,UV板整体橱柜系列,吸塑板整体橱柜系列。质量环保要求都达到国际标准水平,并获得了ISO9001;2008;ISO14001;2004;GB/T28001;2001;标准要求及证书。每年出口40个标准箱,深得澳洲,欧洲用户的好评。

   公司现在具有国际先进生产水平的机械15台,生产水平具有强势的竞争力,并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爱家装饰有限公司将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协同新老客户共同开创辉煌的明天。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驻马店爱家装饰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