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门量尺 设计家具立体效果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尚品宅配
型号: 001
规格: 自定义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延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延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30 13:08
浏览次数: 8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新实用主义
代表板材:
全部板材 代言人:实用主义的倡导者,强调生活,注重生活的人群
有用就是真理
    新实用主义注重风格和文化的多元性。同样,我们在考虑功能需求的同时,尽量体现我们的定制性特点; 以各种类别的板材,不同的风格来体现我们家具的优势跟特点。
    我们推出的这个系列会满足不同层次阶段不同消费水平的人群。但是在风格方面我们还是以大众化的风格基调为标准,不会太另类或者专注与某种特别人群而设计考虑。这个系列会针对一些特殊户型比如有凹位的位置如何解决或者飘窗的合理利用等等方面结合我们的板材给予最理想的处理,使家居的合理性体现得完美无瑕。


空间整体厨房,尺寸及色彩可定制, 网上优惠价¥9999


根据相关报道:
尚品宅配成为了2010-2011消费者最喜欢家具品牌,尚品宅配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推出了免费量尺出家具设计方案,方案满意后才购买活动。其在全国600多家连锁店,目前做口碑,设计后满意再买,方案不适合直接取消掉,不用任何订金。资深设计师免费上门量房设计,无订金出3D家具效果图,未装修的也可出未来屋子效果图。一年内有家具需求都可报名,报后优先安排量尺出方案,目前报名还送200代金,送完即止!
 
报名预约量尺地址http://www.homekoo.com/zhixiao/spzptuangou/?from=t120(填写表格后进行系统分配,如果要专门的设计师处理专门设计可加QQ咨询安排)
业务咨询可联系QQ:1306340922(小欣)
安排量尺出效果图可联系设计师QQ:1012767907
 
20098月19日 达晨看上IT家具业:7000万注资集团
    “两年前我们开始接触这个企业,非常看好它的商业模式,它解决了规模化定制的低成本问题。目前定制家具占整个家具市场的份额在10%左右,而且每年以20%的速度递增,行业的发展空间巨大。”
                                 ——达晨创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傅忠红
尚品宅配,全国600多家店的,在国内的定制行业来说,规模已经非常大,品牌的实力也非常响了。温总理和汪洋都去视察过我们厂房,都高度赞扬。达晨创投有限公司更投资7000万上去,支持企业的发展,这些都可在网上查到.

尚品宅配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具定制。衣柜、橱柜、书柜、书桌、电视柜、鞋柜、床、餐桌椅、沙发、茶几等全屋家具都可以定制。


尚品宅配使用的板材是市场上大部分中高端家具品牌通用的中纤板。环保你可以完全放心,我们的家具都是经过检测的,甲醛含量接近零排放,环保等级优于国内最高环保等级E1级,相当于欧洲最高环保等级EO级。买回来后直接入住都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的。

未装修也可出未来屋子效果图,现在很多业主都是先设计家具及屋子布置后装修,根据设计出的家具摆放图及未来屋子效果图来一起作装修及家具摆放,避免了装修后布局不满意,或者对家具摆放烦恼,等一系列因装修后定型无法更变的现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免费上门量尺 设计家具立体效果图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