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仿木材料 PS仿木家具型材 仿木户外材料 ps仿木挂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皇朝塑木
型号: HC9966
规格: 100 x100
单价: 20.00元/公斤
起订: 10 公斤
供货总量: 8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06 13:06
浏览次数: 96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皇朝塑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 塑料仿木材料, PS仿木家具型材, 仿木户外材料,ps仿木挂轴,销售热线为:陆先生 15919923996
本公司生产的 塑料仿木材料, PS仿木家具型材, 仿木户外材料,ps仿木挂轴,相对于同行业产品而言,具有以下核心竞争优势:
(特别是对出口欧盟和美国的家具出口企业,优势更为明显)
--------- PS仿木型材由100﹪改性塑料挤出而成,不参任何填充料,硬度接近实木,杜绝发霉和虫蛀。
-----   仿木材料全国独家品质承诺:室外5年不变色室内10年不变色,产品经过高温、高压、耐寒等恶劣环境破坏性试验。
------ 全国同行业唯一一家通过美国ASTM环保认证,产品可畅通无阻的出口美国和欧盟各国,出口产品不怕遭遇技术性壁垒封锁。
------ 公司12条线进行生产,可以保证客户的供货量和供货期。
------ 公司定位为中高端出口企业配套服务,保证品质和质量,杜绝以次充好的假货和劣货,欢迎客户实地考察参观工厂。
 
   公司除生产 塑料仿木材料, PS仿木家具型材, 仿木户外材料,ps仿木挂轴 ,型材、材料外,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来样定制成品,欢迎客户来样定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仿木材料 仿木家具型材  PS仿木材料 ps仿木挂轴 仿木户外型材 仿木PS材料 塑料仿木家具型材 塑料仿木材料 PS仿木家具型材 仿木户外材料 ps仿木挂轴 广东仿木材料 广东仿木型材 PS仿木塑料型材 木塑型材 PS木塑型材 佛山仿木型材 PS仿木壁橱材料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