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污水提升泵 大便粉碎泵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海力三
型号: DMTB-72
规格: 430*175*260
单价: 28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6-24 12:28
浏览次数: 202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污水提升不锈钢蹲便器》

想把卫生间、淋浴房安在哪,就放在哪!..远距离排放污水,压力释放冲水.....
(DML-10型)货号:500

摘要:①.可在任何室内增设卫生间蹲便器,无需考虑排污管道;②.粉碎大便并向远距离的污水管排放污水;③.电泵强力冲水,暗藏水箱供多人连续使用;④.入厕完离开后压力释放,系统自动冲水。
       本蹲便器集:水箱、压力自动冲水、大便粉碎远距离提升排放污水、安装便捷,四大功能于一体。适用于安装处无排污管道的地下室、商业门店、医院、公共场所、高楼水压不足或人员众多连续使用,冲洗不给力的卫生间等,成为临时或永久卫生间蹲位设置、改造。
主要技术指标:
㈠.额定电源:220V/50HZ  (±10%)
⑴.冲洗泵:人离开蹲便器后自动启动。

 ① 输出功率:≤400 W

 ② 冲水时间:≤15 S

 ③ 冲水量 :≤ 3 L

⑵.排污泵:当冲洗泵工作完成后,污水泵自动启动。首先粉碎污物,被打成浆的污水通过管道向高处或远距离排放。㈡. 静态耗电:0 W (蹲便器停用耗电为0)

 ① 输出功率:≤400 W

 ② 排放距离扬程 :水平距离≤ 50 M  扬程:≤ 6 M

㈢.储水方式:暗藏水箱储水<30 L

. 进水控制:浮球阀,口径:¢20
㈤. 污水管口径:¢25 (PVC管或PPR管)

㈥. 环境温度:-20℃~50℃

㈦. 躁声:<60 db

㈧. 环境湿度:98%

㈨. 材质:不锈钢

㈩. 体  积: 550×400×660
(十一). 重    量:45 Kg

工作原理:当有人入厕进入蹲位时,系统和压力冲水系统通电进入准备状态。当人方便完(时间长短无关)离开蹲便器后压力释放,冲水系统工作,泵机强力冲洗将污物冲入污水泵粉碎。污物被打成浆后,高速旋转泵机同时产生负压,将污水通过管道向高处或者远距离排除。程序完成后,系统自动切断电源进入下一个循环准备程序。

暗藏水箱、污水提升排放、压力释放自动冲水、安装便捷一体的节水型蹲便器,为您带来惊喜的方便!

(使用中的污水提升自动冲水不锈钢蹲便器)
安装方式:1.级梯明装式 2.暗装下沉式。
安装条件:1.进水管:4分(¢20)普通水管;2.污水排出管:6分(¢25分)普通PPR、PVC管;3.220V明装或暗装三眼插座。
注:
1、DML-4型:传统式下排污水,暗藏水箱(电泵冲水),压力释放自动冲水;
2、DML-10型:向高处或远距离排放污水,暗藏水箱(电泵冲水),压力释放自动冲水。
3、外壳应可靠接地。
★ 防水插座可采用“深圳市鑫奥泰电器有限公司 ”防水插座:0577-89569055
★ 防水插座可采用“深圳市鑫奥泰电器有限公司 ”防水插座:0577-89569055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暗藏式水箱电动抽水不锈钢蹲坑蹲厕(85501) 企业或工厂强力电泵污水粉碎强排不锈钢蹲坑蹲位 家用污水提升泵 大便粉碎泵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