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卧室系列 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6:06
浏览次数: 9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东方金叶始创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实木家具的大型现代化企业。主要生产卧房、客厅、餐厅、书房等系列实木家居产品。

东方金叶实力雄厚。拥有现代化的厂房、先进的加工设备;引进国际化的专业生产管理流程,并拥有独立的设计、研发机构。新颖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加工工艺的完美结合,造就了东方金叶家具卓而不凡的产品形象和业界成就。

东方金叶专注实木家具,精心挑选美国红橡木——优雅的纹理、和谐的色彩,源于中式家具的文化理念和传统经典工艺,结合现代审美观念和人体工程原理,创造出优雅沉稳、和谐内敛的美国红橡系列家具。

东方金叶家具倡导健康、舒适、绿色、环保的生活时尚。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强有力的质量保障、全方位的售后服务享誉国内各大中城市,深的消费者好评。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卧室系列 床 供应卧室系列 五门大柜 四门大柜 供应餐桌 床 沙发 供应餐桌系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