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办公家具南宁创辉办公家具办公屏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创辉家具
型号: 32#
规格: 1200*1400*750
单价: 139.00元/平方米
起订: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防城港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5:27
浏览次数: 941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优质材料专业制造:大班桌系列、屏风组合系列、会议桌系列、职员系列、办公沙发系列、转椅系列等全套办公家具。

  先进的设备、专业的设计、精户的制作、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及时的售后服务是我们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用我们辛勤的工作,为您营造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让您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挤身于时代的前列。

创辉自成立以来始终维持“客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在不断加强企业现代化管理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公司配备了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自2000年以来,本公司先后承接了多项办公家具及办公屏风隔断的安装,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赞,许和广大客户的好评。 本公司将以最优美的设计,最上乘的质量、最精湛的工艺和最完善的售后服务,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公司还长期备有批量存货,以专门满足急需之客户。随着中国加入WTO,国内外市场将对家具行业提出更高的要求,创辉家具将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在现有较高起点继续努力,开发并生产出更时尚的家具,为客户创造更完美办公空间。
十年的上下求索,创造今天的辉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西办公家具南宁创辉办公家具办公屏风 办公家具广西办公家具钦州办公家具广西创辉办公家具 广西办公家具创辉办公家具南宁办公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