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全友家私供应沙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常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11 16:21
浏览次数: 8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全友沙发系列产品采用的是优质的硬木,经高温烘干、熏蒸处理,不易变形无虫蛀,精心选材。尤其在受力的部位采用规格粗大的方木,以保证其有足够的强度。 沙发内部结构方面,全友沙发系列几乎所有的产品都采用“S”型弹簧支撑海棉座垫,并且是意大利进口的精铜弹簧。为了保证弹簧与固定铜片间无摩擦的响声,我们人性化地在 “S”弹簧和固定铜片间加了耐久贵重的真皮,并且弹簧特别用制作婴儿奶嘴的胶制材料进行交叉联结,形成网状结构,使整个受力平稳均衡。全友沙发产品所用皮料均选用进口皮料,经过严格挑选,纹路细致均匀,色泽一致,厚薄均匀,柔软而富有弹性,无异味,环保性能好; 全友布艺沙发用跳跃的色彩,流露出活泼的气氛,以素雅的色调,尽显现代家居追求个性的潮流。细腻的线条,优雅的结构,营造非同一般的居室美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儿童卧室家具 常州全友家私供应沙发 常州全友家私供应套房家具 餐厅家具 客厅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