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遮阳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双丰遮阳
规格: 多种
单价: 111.00元/只
起订: 1 只
供货总量: 15000 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11-13 16:35
浏览次数: 42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天幕遮阳蓬,伸缩遮阳蓬,智能遮阳篷,电动遮阳蓬,手动遮阳棚,阳台遮阳篷特点: 主要适用于窗、门的户外遮阳,具有体积小、调幅大、结构新颖、美观大方、节能环保等特点,具备遮阳、档尘、阻档热辐射等功效。使用摆臂窗蓬可以阻档60-75%的热辐射,是最理想的门窗户外遮阳精品。系统部分使用年限7年以上,面料采用新颖遮阳面料,防雨、抗霉、低档热量及紫外线,适合于家庭、咖啡馆、宾馆、酒店等场所的户外遮阳。面料上可根据需要印刷LOGO或广告语。根据环境尺寸定做。 使用范围:各种门、窗、玻璃幕墙。性 能:可停留在中间任意位置,收放自由。技术要求:最大宽度≤7m,最大深度≤3m,面积≤5m2最为适宜。电 机:采用专用管状电机,根据宽度和面积选用不同力距的电机。控 制:可以手控、红外遥控、无线电遥控、单独控制、集群控制。说 明:如果窗子顶部封死或是玻璃幕墙,只能使用电动装置。杭州双丰遮阳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室外遮阳工程项目,集设计、生产、安装、维护于一体的遮阳公司。主要产品有:天棚帘(FTSFSSPTSFCS)、电动手动卷帘、电动开合帘、电动手动伸缩遮阳篷、户外遮阳篷、电动手动摆臂窗篷、滑轨窗篷、阳光房天幕篷、装饰篷、固定棚、停车棚、活动篷、西瓜篷、交通蓬、天棚帘、阳光房天幕遮阳篷等。公司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与国际领先的法国SOMFYMERMET、意大利NICE、韩国ALKENZ等多家公司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遮阳蓬 遮阳伞 遮阳蓬  停车棚 天幕篷 帐篷 雨篷 停车棚 停车篷 遮阳蓬 遮阳伞 天幕篷 帐篷 雨篷 伸缩蓬 天幕蓬价格 浙江天幕蓬 遮阳伞 遮阳篷 停车蓬 双开篷 双开篷价格 遮阳篷 遮阳伞 停车蓬 天幕蓬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