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1低箱床8206梳妆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棵松家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5 15:35
浏览次数: 9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三棵松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宗旨,在这个指导思想下制定了高标准的服务理念:“一切以客户要求和满意为核心,全力营造品质超凡的套房空间,塑造卓越的品牌形象。” 多年来,三棵松家私多次实施规模性投入,并不断引进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精湛工艺、广纳贤才,使三棵松的事业不断壮大。综合国际趋势与潮流,无论从产品还是到服务,三棵松均力争做到最棒。整合和发扬民族家具文化与工艺,充分发挥现代科技的优势。厚实企业文化,从严管理机制,孕育顽强拼搏、不断创新的企业精神。"品质优良、材料精细、设计新颖以及快捷专业的售后服务"是三棵松家私永不褪色的承诺。 “客户第一、信誉第一、质量第一”是三棵松人对客户的承诺,也是三棵松人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从设计、生产到安装配套一条龙服务,并对产品保修保用,质量追踪。以优质的专业品质为你创造舒适化、现代化、极富价值的休闲环境,从而成就我们的专业。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为:立足中原本土,打造民族品牌,公司全力构筑“三棵松”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棵松家私有限公司正逐渐成为中原大地上家具行业中冉冉升起的一棵璀璨的明珠!公司致力于产品开发的同时,引进全套先进的生产设备。选用绿色环保的材料,采用先进、精湛的创作工艺,制造出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优质产品。同时将产品的实用与艺术性相结合,充分展示“简洁、现代、时尚、个性”的家居文化与内涵。 三棵松品牌是一种充满现代气息的高品质的家具。产品以印花系列为主,其设计和工艺紧贴时代潮流。既继承了国外现代家具的极简主义,又柔和了中国审美哲学原理,视觉表现上简洁清晰,符合现代都市人居环境的要求,而高雅的艺术品位则引导人们走向宁静而优雅的境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8211低箱床8206梳妆台 8202高箱床8201五门柜 三棵松2.0m电视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