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展厅、卖场整体软装配套设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元/平方米
起订: 3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03 08:53
浏览次数: 6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州杰品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专注于家具展厅、样板房、酒店、会所、别墅、家居等空间的整体软装配套设计,在商业空间的软装配套及展示陈列设计方面表现尤为突出,经验丰富,造诣颇深。在这个国际化的大舞台上,在这个软装搭配设计市场还不完善和不成熟的基础上,我们有能力也更加有义务为打造行业的完善性、规范性和整体能力提升上添砖加瓦

  我们拥有完善的项目控制协作平台和丰富的产品资源。针对不同空间和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咨询、设计、采购、布置等一站式服务,从整体风格出发进行专业搭配,全方位塑造空间环境的形象及细节,充分体现不同空间的性质特征与品味内涵。 

    公司首席设计师赵子杰,从事软装行业十余年,精通花艺、布艺设计,擅长整体软装配套和展示陈列设计。曾师从著名的国际花艺大师陈香桦老师、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Elmily、新加坡软装大师Stellan,加上其多年的软装行业经验积累和不断创新的思路探索,带领优秀的设计团队,赢得国内众多客户的肯定和热衷,在行业内久负盛名。 

    设计成就品质,专业打造品牌,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到最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家具展厅、卖场整体软装配套设计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