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生活(金鑫居家)床垫 纯天然椰棕床垫 乳胶床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金鑫居家
规格: 150*190
单价: 399.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6-06 15:58
浏览次数: 7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关于产品:棕榈均取自大自然,本款椰棕床垫以椰棕为芯制成,由于椰棕的特性,使本款床垫具有超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喜欢偏硬板床的老年朋友,和处于发育期的儿童。
2、关于棕芯:整洁的椰棕丝,经过卷曲定型,形成千万根植物“弹簧”再由雾化的天然橡胶粘接,产品具有高强弹力效果,睡眠中脊椎平衡。立体网络结构,具有良好的通风透气性,和透水性长期使用,不雾潮气,特别对于长期卧床的病人保持肌肤良好的透气环境。产品具有天然性、耐疲劳性,有益健康,长期使用,不走形,平整美观。硬棕床垫特别经过防螨、防蛀、抗菌处理,经久耐用、安全、环保、净洁,是居家的首选床垫。

3、关于面料:面料采用优质的纺织布作为面料布,另外因棕的特性,面料上加上了一层一公分厚的海棉,使我们棕垫在硬的同时具有软的特性。

4、关于做工:本产品本厂自产,质量绝对保证,做工细腻,可根据要求订做尺寸,另可开小拉链等,更显高档华丽,

5、关于送货:本款床垫是本厂自送,北京本地我们包送货到您家(包括上楼,拆装到床)。外地可转发物流,物流费用另算(到付),可根据要求选择是否送货。

6、关于包装:出厂采用高档防水塑料膜包装,可绝尘,防水,防虫,防菌,防霉。对于发物流的货物,我们在塑料膜外另加油皮纸包装,更加安全,可靠。

7、关于收货:北京本地由本厂自送,客户可当场拆收,不合意直接让我们的送货师傅拉回即可,外地的朋友,可先检查外包装有无破损,有破损请让物流人员在物流单上签字并拍下照片,方便我们共同向物流索陪,如果外包装没有问题,可直接签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具有最好承托力的弹簧床垫 北京的乳胶床垫 更贴身 更透气 更环保 冬暖夏凉的 纯天然椰棕床垫 北京好生活(金鑫居家)床垫  厂家直销儿童床垫 北京好生活(金鑫居家)床垫 纯天然椰棕床垫 乳胶床垫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