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尤耐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尤耐特
型号: um-600
规格: b=600
单价: 38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中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26 09:35
浏览次数: 46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山市尤耐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专业技术技能的技工队伍,自强不息的尤耐特人始终把创新、发展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把用户满意作为终身追求的目标,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方针,高水平的设计制作,严格的质量体系保证,可靠的机电一体化售后服务,使您选用我公司的产品真正做到称心、安心、放心。
尤耐特机械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向支持关心本企业的广大用户和业内人士致意!欢迎国内外客商惠顾、欢迎来厂考察、合作与投资,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到公司洽谈业务及参观指导!真诚希望本公司所有工程人员的智慧和辛勤努力能为涂装行业客户带来不菲效益和飞速发展!
  给您多一个选择!同样也给我们多一个机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自动吸料机 吸料机 上、下料机 滚涂机 涂胶机 玻璃滚涂机  激光滚涂机 uv 干燥机 干燥机 紫外线干燥机 淋幕机 淋涂机 UV专用淋幕机  PE专用淋幕机 中山市尤耐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中山市尤耐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尤耐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尤耐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