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司利浦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29 11:25
浏览次数: 50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卡特的历史 
n150多年的历史长河,五代人的家族理想与信念,纯天然、全手工制作是卡特床褥创始人老贝蒂·卡特(马车夫)一向的坚持。
n马车夫老贝蒂·卡特1841年在赶车途中为了御寒把爱将“天演”、“奔腾”的马尾毛剪下垫在携带的睡袋上,随即他发现,没有任何天然材料比马毛更适合做床褥的填充物了。
1843年史密斯·卡特,将马毛进一步处理完善手工制作出了第一张完整的马尾毛工艺床褥。
n琼斯·卡特1903年提出以天然材料相结合的产品设计原理,环保、舒适、全手工的生产宗旨。19世纪50年代卡特床褥是维多利亚时代英皇室唯一指定的床褥供应商。
 
卡特的材料
 
一、羊毛
 
n羊毛经过测试,会相对减少静电,灰尘,抵抗细菌感染,在人体热量的结合下,能吸收人体的温度,并极快分散到空气中,确保睡眠时温度的平衡分布,保证舒适的睡眠质量。
n一、保温性:羊毛具有舒适的保温性更有优越的绝缘性,其纤维能隔离空气,使用冷气房里也具有保温的效果,并可以快速地缓和温度的变化。 
n二、弹性佳:羊毛有天然的卷曲使能够富有弹性并且软柔的支撑的特色。羊毛优越的弹力回复性能达到100%的发挥。
n三、吸湿、防水性:羊毛能吸收相当于本身重量的30%水份;羊毛具有独一无二的亲水性,能防水及其他液体。 
n、抗菌性:羊毛纯天然,能撤底的清洗,保持卫生,所以不会造成过敏。
n、环保性:羊毛具有环保性,是经由天然制造且可利用的素材。
n、防燃性:多年的研究证实羊毛的角质蛋白质有吸收湿气的功能,且不易被点燃。
n、羊毛比一般的纤维结实耐用
 
二、驼毛 
骆驼能适应沙漠中严寒酷暑的恶劣环境,主要是依靠其特殊的皮毛组织,驼毛是指双峰骆驼在脱毛期间梳抓下来的绒毛,属天然蛋白质纤维的一种,被纤维专家称为"天然蛋白质纤维"和"软黄金" 
n保健作用:驼绒纤维由几万颗弹性分子组成,纤维的回弹性大,不易变形,毛量均匀,毛质轻、柔软蓬松、滑爽,减轻对人体的压力(舒适),并能改善体温过高和心律不齐,对腰、腿疼,特别对关节炎、肩周炎、心脏病、颈椎病、高血压患者,具有极好的理疗保健作用。  
n驼绒纤维为中空竹节状结构(由皮质层和鳞片层组成,纤维横切面为椭圆柱形),有利于空气的储存,因此它有极佳的保暖性、隔湿性、吸湿性、防潮性和透气,特别适合在阴冷湿寒的地区使用。天冷时能降低热传导率,天热时又能排出多余的热量,使绒内温度保持舒适(自动调温保湿功能,冬暖夏凉)。
 
n持久耐用:驼毛外部含有一种叫"亲力侧链氨基酸"的物质,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加以排除,维持绒内干爽,保持舒适。加上驼绒的长度优于羊绒,也使驼绒的整体稳固性更高,从而更加持久耐用。
n  驼绒纤维在特种动物纤维中摩擦效应最小(即性小),不易毡并(板结),但是由于驼绒纤维特殊的鳞片结构,纤维表面鳞片很少,鳞片呈环状或斜条状紧贴主干,边缘光滑圆钝,因此虽然手感柔软。
 
三、马毛 
n卫生:所有CARTER马毛垫所使用的马毛均经过多次高温蒸煮及定型处理,并能脱脂处理,防蛀,防菌。
n纯天然:所有CARTER马毛垫均选用优质马毛,生产过程中也 不使用任何化学材料。 
透气透水:马毛是一种中空纤维,能够把人体的水分排出,吸入新鲜空气,创造很舒适的气候,起到调节人体体温的作用。马毛就像自然空调一样,使得床有呼吸功能,所有CARTER马毛垫是由卷曲马尾毛,卷曲的马毛纤维如同千千万万根植物“弹簧”,形成三维立体结构,保持卓越的透气透水性能,冬暧夏凉。
 
n天然弹性:马毛具有其它材料无与伦比的天然弹性,有极度的舒适感,可以确保健康舒适的睡眠效果。
n羊绒和细羊毛织成毛衣,人们穿在身上,而粗纤维马毛和羊毛则是最佳的床垫毛纤维,正是利用这类原料结合先进无纺织工艺生产出针刺马毛,喷胶马毛垫等顶级床垫材料。
 
马毛是理想的床垫材料,它能够分散床垫弹簧产生的不限制点弹性压力。它优秀的弹性使它能用在表层面时获得贴身合体的感受。马毛高点弹性和三维强度和100%纯天然也是主要特点。
 
四、棉花 
棉花: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珍贵的最好礼物,不仅柔软而且保暖,是最佳的纯天然绿色材料。 
五、亚麻 
n亚麻:最好的天然防静电材料,同时具有很强的拉伸力和吸音功能。 
六、羽绒 
羽绒:保暖性高、弹性强、蓬松度高,而且具有轻、柔、软、透气、干爽,排温性强的特点。而且在美容上也有一定的功效。 
七、蚕丝
 
n蚕丝:有良好的御寒力和恒温性,增强人体活力,丝素(纤蛋白)和丝胶(球蛋白)可减缓衰老,有很好的美容作用。 
八、弹簧 
n弹簧:高质量静音布弹簧,整个弹簧系统使我们的床垫更加柔软舒适,宁静睡眠。  
九、松木 
松木:选用新西兰松木,色泽天然,纹理清晰,实用性强,经久耐用,弹性和透气性强,使我们的床更加牢固,且天然环保。 
卡特材料特点 
一、全天然
   卡特的床褥是完全不含海绵、泡沫塑料等等有害物质的。正如客户所体验到的,躺在卡特床褥上,肌肤的感觉远比躺在含有泡沫塑料、聚亚胺酯成份的床具上要舒服得多,这主要是因为卡特所使用的原料是棉、纯马尾毛、纯羊毛、驼毛等纯天然的原材料。 
二、零甲醛
   卡特是目前床褥世界里唯一一家敢说零甲醛的厂家,我们采用全天然的材料,进口松木,这些生长于大自然物质是无甲醛的。选择卡特你就选择一个全天然的舒适的睡眠系统。  
卡特的工艺 
n从19世纪成立到现在,公司床褥制作的宗旨就一直没有改变过——只有使用天然的材料,通过精湛的手工艺制作出来的床褥才是最好的床褥。
n在卡特的生产工艺之中,没有自动化生产这一概念。  
n完全手工制作——这正是卡特床具非凡质量的所在。
n在床褥制作过程中,没有一种机器能制作出质量超过由一位技术娴熟的床具工匠制作的床具。机器生产可能会降低成本,但它不会提高质量,只有人类才能通过他们的观察力制作出上乘的床具。 
n每一位制作为卡特床褥的工匠都具有精湛的技艺,他们使用天然的原材料,严格的按照生产工艺一步一步的制作出高质量的床褥,然后再把它们组装起来,得到最佳质量的产品。  
n数十年来,卡特不断的改进和创新生产技术,无论客户住在哪里,卡特都可以保证卡特的客户可以得到最优质的睡眠。 
卡特的品质 
n卡特对床具的弹簧和床框提供25书面质量保证
n弹簧和床框质保25年,这是卡特应尽的义务。而且卡特的床褥绝对经久耐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卡特司利浦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