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隔音窗公司/上海隔音窗品牌/上海隔音窗制作/隔音窗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宁逸
型号: 海螺塑钢95型材
单价: 面议
起订: 2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21 12:24
浏览次数: 5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上海隔音窗公司/上海隔音窗品牌/上海隔音窗制作/上海隔音窗价格

上海宁逸公司生产的隔音门窗:
1、宁逸隔音窗能有效隔绝噪声,有效降低噪音达75%-95%。2、宁逸隔音窗节能环保,冬季能有效的保持室内温度,夏季隔热效果显著。3、宁逸隔音窗可有效阻挡99%的紫外线。4、宁逸隔音窗开启灵活、通风换气快、使用寿命长。5、宁逸隔音窗造型美观、采光面大、结构新颖。 6、宁逸隔音窗快速安装,免动土,可以不必要拆除原窗。广泛应用于家庭,酒楼,宾馆,办公室,会议室,KTV,医院,工厂车间等。

1. 保温节能性:宁逸隔音窗型材采用先进的节能环保型材和进口型材配件,并运用先进真空玻璃技术,与同等窗户相比,保温节能性是普通窗户的4-6倍。
    2. 气密性:宁逸隔音窗不论在制作还是加工上,都是高水平技术,成型的整窗气密性极佳,为隔音做好了前提。
    3. 水密性 :宁逸隔音窗在时间的考验下,就算长久使用水密性依然极佳,保证居家型材和环境不受损坏。
    4. 抗风压性 :宁逸隔音窗在型材和隔音玻璃上都采用高强抗压型材和钢化玻璃,是普通窗户的3-4倍。安全可靠。
    5. 隔音性 :宁逸隔音窗采用最新加厚型塑钢隔音型材与高品质节能环保真空玻璃相契合,在隔音密封条也是进口密封条,使隔音性和保温性达到最佳。
    6. 耐腐蚀性 :宁逸隔音窗型材在时间的考验下不会变形,不变色,不受外界因素影响,耐腐蚀性极佳。
    7. 耐候性:宁逸隔音窗有极佳的耐候性,在夏季和冬季不会受温度的影响而热胀冷缩,就是在极冷的北方和酷热的赤道地区也能完好,让人放心使用!
    8. 防火性:宁逸隔音窗采用高品质PVC型材和高档五金配件,防火性非常好!
    9. 绝缘性:宁逸隔音窗型材是PVC塑钢型材,绝缘性领先
    10. 成品尺寸精度高,不变形 :宁逸隔音窗在制作之前是免费上门测量的,根据实际测量的精确数值,在制作和加工上采用高端技术,将误差降至最低,以保证隔音窗的契合度,更有效的达到完美的密封性,宁逸隔音窗整窗的的契合度均在95%以上。
    11. 容易防护 :宁逸隔音窗使用的真空玻璃技术采用高品质钢化玻璃,使用寿命和安全性极强,能承受小型爆炸的攻击。
    12.使用寿命长:宁逸隔音窗使用型材30十年不老化,不褪色,隔音玻璃更是经久耐用,足以经得起实际的考验。


上海隔音窗公司/上海隔音窗品牌/上海隔音窗制作/上海隔音窗价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真空隔音窗/真空玻璃窗/复合真空隔音窗/上海真空隔音窗价格 上海隔音窗公司/上海隔音窗品牌/上海隔音窗制作/隔音窗价格 隔音窗/南京隔音窗/苏州隔音窗/上海隔音窗/杭州隔音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