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精雕版画 酒店装饰画 家居版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和田工艺
型号: 20100962
规格: 可根据需求定做
单价: 46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20 16:13
浏览次数: 64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版画韵味.潜隐、凸显有度,暗影调却不失层次,给人更直观的动态艺术效果,画面简约、雅观、大方、时尚、紧跟未来的装饰装修时尚潮流.全画使用特殊工艺,表面含特殊涂层,防潮,是一种集装饰、艺术欣赏、收藏价值于一体的工艺品。
其广泛适用于:家庭、宾馆、会客室、商场、歌舞厅、酒楼等场所的豪华装饰更是礼尚往来,馈赠亲友的高雅礼品。



 
工艺

贴金箔、银箔,纹路全部由画师纯手工雕刻,根据画面表现叽理效果!全画运用现代漆艺制作,画面长久不变色,是酒店、高档家居最佳的选择,本画人物栩栩如生,制作高档,是一件摆设品,又是一件成熟的艺术品,每一处都包含画师潜心之作,包括其头人物漆的发丝也是由纯手工一下一下雕刻而成。现代漆画的材料为高密度板,此板进行压制处理,不变形,且防水,防潮

工序
下料---->制作底板----->手绘图案----->用铅笔勾勒图案轮廓------>雕刻(纯手工)----->喷底漆---->喷二次底漆------>消毒及防潮处理---->制作立体叽理效果--a贴纯金箔和纯银箔------>光油------->上色<重复多次>----->修饰---------->整图处理*------>喷表层漆---->成品



 
纯手工雕刻
所生产的装饰画产品,均为纯手工画稿、雕刻、上色而成,工艺性非常强,其中在雕刻上面纯手工的精雕版画从造型上来看,线条灵活、浪畅,错络有致,刀痕软痕适中,雕刻技师用心把一件完美的作品雕刻而成,赋予其一种生命、一种内含一种雕刻家的内心情感,使画面有着它另类的美。线条的痕迹高低不一,让画面表现的更为灵活,更为人性化,充分理解观赏者的内心世界,它给人安全舒适、温馨的感觉,也是主人的生活品位、兴趣、爱好、性格、修养的综合体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精雕版画 酒店装饰画 家居版画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