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进口橡木餐台椅,安全环保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艺康
型号: 638
规格: 1300X800X760MM
单价: 900.00元/1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00000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赣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17 19:31
浏览次数: 103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品牌: 艺康
·        型号: 638
·        颜色分类: ABCD色可选
·        是否可伸缩: 不可伸缩
·        风格: 现代中式
·        图形: 其他
·        功能: 旋转
·        结构: 支架结构
·        包装尺寸: 1300X800X760MM
·        家具产地: 江西
·        结构材质: 木质
·        木质: 橡木
·        是否带抽: 否
·        餐桌形状: 长方形
·        餐桌层数: 单层
·        是否带转盘: 否
·        是否带散热: 否
·        桌面是否可调节: 否
·        是否带滚轮: 是
·        是否带椅子/凳子: 是
·        是否带柜子: 否
·        包装方式: 组装
·        是否可定制: 是
·        餐桌功能: 旋转
·        饰面材质: 木质
·        几人座: 6人座
买家须读
   1、产品色差:图片为实物拍摄或扫描,由于拍照技术、光线、显示器参数和扫描仪扫描效果等因素影响,收到的产品实物颜色与图片会有所差别。颜色以实物为准。
    2、产品特点:对于橡木木类家具,都是天然木材制成,其中会有树木自然生长的天然结疤和木纹,这个是不能避免的,还请买家理解,买家收到的商品一般不可能与照片中的商品完全相同,如果不喜欢家具纹路的客户请不要盲目购买
    3、发货时间:家具有一定的生产周期,一般情况下款到后3天内发货;如有断货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联系。
    4、运输:家具为大件物品,通常由专业的家具物流公司发货。需要买家到当地货运点(一般只到地级市,有些会到县级市,请买家注意)自提货的。如需送货上门,当地货运点将收取一定送货费用。(只送到楼下,不负责搬上楼,这点一定注意哦)
    5、运输时间:根据距离远近的不同,时间也不完全一样,一般是3到7天到货。另外,由于我们无法控制物流公司,偶尔因天气、路况等因素造成货物延误还请买家给予多多理解!
    6、签收:我们产品都是经过仔细检查后才发货,请买家提货时最好当面验货,为了保障您的权益,签收前请仔细检查,验货时发现有件数不对或者运输损坏请不予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物流公司返回后我们免费重新发货。(请一定仔细检查,尤其外包装出现磨损或是刮蹭的时候,一定要拆箱检查,运输过程中造成的货物损坏如不仔细检查,而直接签收,货运公司是拒绝赔偿的,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7、退换货:购买本店任何产品,在收到货物后发现有质量问题(非人为,无使用)需退换货者,经确认我们无条件接受退换货,并负责相关的费用;
    8、售后:如果您在收货、安装使用时遇到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可以随时提供详细技术指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儿童床 泰国进口橡木餐台椅,安全环保产品。 泰国进口橡木餐台椅,安全环保产品。 泰国进口橡木餐台椅,安全环保产品。 泰国进口橡木床,安全环保产品。 泰国进口橡木衣柜,安全环保产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