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桌椅 不锈钢餐桌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7-17 23:56
浏览次数: 107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 滨湖钢木家具自2005年创建以来一直走在销售餐桌椅,快餐桌椅,排椅,折叠餐桌,食堂餐桌,不锈钢餐桌前列,经历了由雏形到蜕变的过程。2008年,就在滨湖钢木家具创建3个年头的时候,由于没有自己品牌式的拳头产品,跟不上市场发展速度及其它方面的原因,曾陷入发展的瓶颈,然而滨湖钢木家具就并没有被困难压倒,滨湖钢木家具领导人审时度势、与时俱进、转变观念、总结经验教训,在2009年,通过调整领导班子,加快改进改造,调整运营方向,公司走上了健康、稳定的品牌发展轨道。2006年,是我国经济发展到了过热的顶峰时期。钢木家具行业发展迅速,钢木家具已经有100多家,而且行业鱼龙混杂,给钢木家具的发展造成困局,也给滨湖钢木家具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压力。

面对这盘进退两难的棋局,滨湖领导人陷入了沉思、是进是退?退,只能走入死穴;进,怎样突破迷局?滨湖领导人经过反复沉思,审时度势,决定“变”。在变中求生存、在变中求发展。改变不了大局,我们就改变自己去适应市场、适应发展、精益求精、把自己做好!把自己的软、硬件修炼坚固,也让自己拥有在品牌战中拼杀的强硬武器。为此,滨湖开始全力打造属于自己特色的品牌产品,重点以“绿色、健康、环保、低碳”为概念主题。滨湖钢木家具深入消费者的心理、文化与消费层次,按人性化需求,重新定义产品内涵,滨湖钢木家具提供的是“家具、健康、体验和家居解决方案的组合产品。从此滨湖才完成化蛹成蝶的开始品牌创新之路。

二、 滨湖钢木家具公司管理创新

管理无大小、管理分精细。通过改革诺捷逐渐由先前的粗放式管理转向精细化管理。具体表现在:事事有人管、项项有标识。包括生产车间每台机器、每个电源、每种工作都划分专人负责管理。车间、仓储、物流及厂区每个区域都合理划分、张贴了相应标识。

三、 滨湖钢木家具公司理念创新

滨湖钢木家具在2006年创办以来,就引进当时国际化的文化理念,近年来,随着低碳经济的来临,滨湖钢木家具行业也迅速加入到低碳环保的行列中,做为板式家具企业代表之一的滨湖家具率先进入了品牌化阶段。在打造品牌的同时,做到把低碳、环保、等理念引入生产、设计中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餐桌椅专业制作商 不锈钢餐桌 不锈钢餐桌椅 快餐桌椅 不锈钢餐桌椅 不锈钢餐桌椅专业制作商 济宁滨湖钢木家具有限公司 快餐桌椅 食堂餐桌椅 不锈钢餐桌椅 肯德基餐桌椅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