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易家风格 水曲柳实木单人休闲沙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易家丽木
型号: FW-W03
规格: 610*600*800
单价: 8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4-02 08:54
浏览次数: 472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型号 产品名称 产品尺寸(mm) 包装后尺寸(mm) 价格(元)
FW-W03 休闲沙发 610*600*800   780元/件
产品介绍 主要材料:高档进口水曲柳实木+高弹力海绵坐垫
 
材料特点         材质坚韧,纹理美观,是做家具的良材。适合干燥气候,且老化极轻微,性能变化小。它生长缓慢,木材的密度就越高,硬度自然越好。水曲柳木色自然,年轮般的花纹整齐而美丽,是目前用得较多的一种木材与其重量相对,水曲柳具有极好的总体强度性能,良好的抗震力和蒸汽弯曲强度。
    非常环保,经过加工脱脂、烘蒸、干燥等处理 ,其木质坚硬纹理清晰,不发霉、无毒、不变型,是真正的原生态的大自然绿色环保产品。
精品家具中心专业生产销售实木家具,欢迎所有的客户来本公司团购家具.
本公司创建于1990年,是一家生产高档实木家具和北欧板式家具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在上海浦东工业区的家具生产基地。<易居意家>不断更新发展壮大,形成了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生产企业,总面积10000平方米。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等国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高级管理及高素质的员工100多人。公司先后通过了ISO 9001: 2000的质量体系认证和ISO 14025环境体系认证。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强势品牌,<北欧易家>家具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专卖店,并出口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十多个国家。
<北欧易家>“以人为本、以质量为企业生命,视设计为企业灵魂”的理念。选用西伯利亚进口原木,确保<北欧易家>沿袭现代家具外观简洁、功能实用的理性设计风格,营造一种“简洁而不简单,时尚而不张扬”的高品味家居文化,款式丰富的多元化风格,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关注细节—<北欧易家> 总是精致在细节之中,以低调的态度追求品质的内在,从每一个细微之处体现我们对您的郑重承诺,进口滑轨、铰链、粘合剂和油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欧风格  现代简约 水曲柳 卧室五件套 北欧易家风格 水曲柳实木单人休闲沙发 全榆木制作餐桌 百强新罗马款 全实木餐桌椅组合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