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4 17:29
浏览次数: 4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國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4年5月,是一家專業加工銀鏡的現代企業,占地面積10000多平方米,新建 全新標準廠房,公司擁有國內最好的斜邊機、直邊機、異型機、自動打砂機等玻璃深加工設備。日産量斜邊達20000米,異形斜邊達3000米,同时公司拥有 一批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和实力雄厚的技术人员,为客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力后盾。
        經營範圍包括:3mm至6mm各類畫框鏡、浴室鏡、五金鏡及家具鏡的開介磨邊、噴砂、藥水砂等工藝的加工及其配套産品的生産。
        作爲快速成長中的現代企業,得到總公司"廣州市紅锋玻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以及在社会上享有知名地位,從50年代初就開始從事玻璃批發業務,至今逾50年歷史的"紅锋公司",對中國各玻璃生産企業的玻璃及銀鏡有著專業的認識和经验。
        隨著時代的轉變,激烈的市場競爭,使玻璃批發市場從壟斷經營轉向惡性競爭,而知名的國有企業"紅锋"也有改制爲股份制企業。隨著企業管理 高層的年青化,爲了充分發揮"紅锋"在行業內的優勢,爲社會提供更優質的産品,"紅锋公司"決定正式成立"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
        而作爲臺灣玻璃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台玻集團)的一級代理商,使"盈鋒"在原材料的採購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除了價格優勢,還能向客戶保證所提供的銀鏡是中國最好的原材料所製造。
以玻璃行業內有盛名的玻璃批發商身份,進軍玻璃深加工領域,我们坚守公司的经营理念,重承诺守:信用企业的信誉,以优质、高效、务实、进取的精神来满足廣大客戶的需要,希望繼承“紅锋”公司的優良傳統,把“盈锋”公司打造成为一家知名企业。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盈鋒鏡業玻璃製品有限公司 佛山南海盈锋镜业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