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类别 »

冠琳红外线热风流平干燥机GL-LP4000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冠琳红外线热风流平干燥机
型号: GL-LP4000
规格: 4000
单价: 面议
起订: 10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10 08:44
浏览次数: 7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红外线热风流平干燥机GL-LP4000型(不同宽度均可)技术性能:
1、 本设备适用于硝基(NC)、聚氨脂(PU)、水性漆、不饱和聚脂的干燥及一般树脂(UV)的流平。
2、 本设备内热风流通,加快油漆内部稀释剂水份的挥发,使漆膜更加丰满,能防止产生针孔麻点。
3、 热风流通延长灯之使用寿命,其最大好处是可控制油漆挥发性、闪点及毒性。
4、 IR灯定时加热,输送采用变频控制,输送带为阻燃材料,更加延长设备使用寿命。
5、 本设备有玻璃观察窗口,可随时观察到到制品的工作状态,使设备工作更理想化。
6、 本设备主要适合于木制品、塑胶、皮革等多种材料的表干或实干。

同样的质量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服务,同样的服务比诚信,同样的诚信比态度。热忱欢迎各界朋友选购本厂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