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发的得力助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嘉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24 16:10
浏览次数: 9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长江三角洲南翼,素有“皮革之都”的浙江省海宁市,是一家专业生产头层沙发革和聚氨酯合成革的法商独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205亩,注册资本1968万美元,总投资额3100万美元。从意大利、德国、法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先进的皮革生产工艺和设备。目前有员工近80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多人,拥有一支技术水平和研发水平较高的技术队伍。公司年生产头层沙发革达120万张。产品包括修面压花皮、手擦皮、甩纹皮、厚皮、油蜡皮、全粒面;产品销售覆盖欧、美、亚等国家和地区。深受广大客户之欢迎。
  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东距上海100公里,西离杭州60公里,北距苏州90公里,南离宁波180公里。公司距沪杭高速公路出入口仅6公里,高速公路网在1-3小时内到达上海、浙江、江苏的主要城市。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65公里40分钟),上海虹桥机场110公里1小时),上海浦东国际机场150公里1.5小时)(如经杭浦高速只需1小时)。距上海港160公里,宁波港在跨海大桥通车后为100公里,嘉兴港(乍浦)45公里,大小洋山港(上海国际航运中心)90公里。沪杭铁路穿越海宁市,嘉兴—湖州铁路可直接抵达乍浦港和上海国际航运中心,沪杭磁悬浮铁路途中唯一停靠站嘉兴距公司为15分钟车程。
  海宁瑞星皮革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生命、以科技为动力、以创新为灵魂、以效益为中心、以管理为保证”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企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档黄牛头层家具革 真皮沙发的得力助手 优质真皮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