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镂空圆几 茶几 角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型号: TY-2001
规格: 480*500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佛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7 16:34
浏览次数: 109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本厂专业从事钣金加工(剪、压、割、折、刨坑、冲孔、抛光、焊接等〕,本工厂设备齐全,配套有大型通快激光机、良智剪床、LFK折弯机、V槽刨床、车床、冲床、咬边机、各种焊机及相关钣金设备,拥有一批成熟的技术精良的钣金加工队伍,对各种异型制品及户外工程制作〔焊接、打磨、拉砂、抛光、电镀、蚀刻等深加工〕,供应各类不锈钢制品,家具制品,不锈钢茶几,酒架,不锈钢水床,吧台,不锈钢工艺精品、展示架、展示柜、机箱、机柜、信报箱、相框、挂钩、拉手、不锈钢铸件地漏、五金配件、不锈钢装饰工程、五金卫浴配件及酒店、机场、地铁用制品等。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原则,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承接来图来样加工,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加工,欢迎各界客户前来洽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不锈钢桌  不锈钢椅  不锈钢卫浴 不锈钢吧凳  不锈钢餐桌  不锈钢卫浴  加工 不锈钢镂空圆几  茶几  角几 家居时尚不锈钢茶几  不锈钢家具  不锈钢加工 不锈钢桌脚  不锈钢家具配件   不锈钢制品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