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力扬工贸新疆分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力扬
型号: 1200*1000*140
规格: 各种规格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7-24 13:50
浏览次数: 9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力扬工贸有限公司是是专业生产塑料托盘及垃圾桶的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600万元,占地面12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公司现有职工160名。(其中高级技工43名,技术人员39名)。

公司生产的环保塑料托盘是物料储运业的产品,搬运仓储的好助手,与钢托盘,木托盘相比具有质轻、平稳,美观整体性好,无钉无刺,无毒无味。耐酸碱,不腐烂,不易被细菌繁殖,易清洗消毒,不助燃,无静电,无火花,防暴,防滑溜,回收价值高等特点,使用寿命是木托盘的89倍,现已广泛应用化工,石化,食品,啤酒/饮料,水产品,医药,烟草,饲料,制衣,制鞋,电子电器,玻璃,港口,码头等诸多行业是现代化运输的包装仓库以及产品出口的重要必备器材工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重庆力扬塑料托盘制造厂 山东力扬重庆办事处,塑料托盘专业生产厂家 力扬集团昆明分厂 山东力扬工贸新疆分厂 力扬集团重型托盘,双面网格型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