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2011热销款休闲椅 折叠椅 休闲折叠椅 实木休闲折叠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绿心树下
型号: 休闲家具
规格: 常规桌椅
单价: 0.10元/张
起订: 1 张
供货总量: 10000 张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23 09:16
浏览次数: 1058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2011热销款休闲椅 折叠椅 休闲折叠椅 实木休闲折叠椅

产品尺寸:常规桌椅,可定做

材料:胡脂木
适用环境:阳台,小区,别墅,花园,公园,泳池边,海滩,公共场所,高级会所,酒店等休闲场地。
产品范围:休闲桌椅,折叠桌椅,沙滩椅,茶几,躺椅,秋千,公园椅,露天家具,花箱,狗屋,地板等。
材料介绍:
胡脂木,属于南美热带雨林木材,其颜色木质等符合家具材料的天然特质,被广泛应用于欧美家具、建材市场等。目前在国内户外休闲家具行业中正逐步兴起,并已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多花假弹木(香核果木,胡脂木,南美红檀)
:Humiria floribunda
:Bastard/Tauroniro
    :ME
香核果树科核果树属
木材性质:心、边材区别明显:心材玫瑰褐色至紫褐色,边材浅褐色;结构细至中等;纹
          理直至交错;光泽中等;无明显气味与滋味。含水率为12%时木材气干密度:
          0.95g/cm3;生材至全干材干缩率:弦向9.5%;径向5.7%。
:甚耐腐,甚抗白蚁侵蛀。
    :重型结构材、地板、家具、桥梁和胶合板。
企业介绍:
广州市南美风情木制品厂主要经营南美木材——来自南美洲热带雨林的硬木,并用这些材料制作了户外地板和休闲家具。材质细腻,坚韧,天然耐腐,很适合别墅、会所、大阳台住宅、咖啡厅、茶馆、餐厅等户外、半户外的环境中使用。
我厂的战略合作伙伴——南美苏里南特高霸林业公司,长期在南美从事森林开采和木材加工生意,是欧洲北部地区户外地板和庭院家具用材的重要供应商。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生活水平和品位的更高需要,我们根据木材的优点特性,结合在欧洲成品制造的经验,开发了一系类的休闲家具和户外地板等纯实木产品,由于深受欧洲市场的浸染,设计为欧陆风格,在中国,正引领现代家居消费的新风,优质的材质,精细的做工,更受到中外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
  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我们更接受来图来样订做各式实木家具、木楼梯、实木橱柜以及户外亭子、小桥、围栏、花槽等产品。可以为别墅豪宅提供全套实木装修方案。
欢迎广大顾客朋友来电咨询!

附部分其它产品图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户外家具 高档户外家具 户外休闲家具 木制户外家具等 供应2011热销款休闲椅 折叠椅 休闲折叠椅 实木休闲折叠椅 供应折叠椅 休闲椅 休闲折叠椅 户外休闲折叠家具等 供应别墅家具 别墅庭院家具 花园别墅家具 供应沙滩椅 折叠沙滩椅 躺椅 户外休闲家具等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