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木,柚木家具,欧式家具,高档别墅家具,纯手工雕刻家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赛特维那·皇室家具
型号: 803-1茉莉芬套房Madiun
规格: 803-1茉莉芬套房Madiun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999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长沙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14 08:41
浏览次数: 19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柚木,柚木家具,欧式家具,高档别墅家具,纯手工雕刻家具;

2010年塞特维那皇室家具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并首先在长沙,沈阳,武汉,南昌四市的著名家具卖场开辟了自己的品牌专卖店。并计划在三年内在中国开辟十五到二十家专卖店。以便更好的服务前进中的中国高端客户。

塞特维那官方网www.stvilla.com.cn
赛特维那咨询站:http://stvilla.com.cn/info/index.asp

塞特维那—— 塞特维那相信,只有进行不断地变化和创新,才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期待。只有不懈的坚持传统和原创,才能真正实现家具的品位和价值。所以,在科学日益发展的今天,塞特维那皇室家具仍坚持传统的手工制作和精雕细琢,采用100%的印尼原始森林老柚木制作传统家具,并保持传统木材自然干燥的技术,以保障每件塞特维那家具的高贵血统。

塞特维那—— 采用了欧美家私的设计风格,吸收西方古典家具精华,融合现代田园艺术精髓,集唯美艺术于大成,演绎着家具经典与传奇的完美典范。“塞特维那”在印尼有自己的加工厂,而加工过程更是采用100%的纯手工工艺,选取印尼知名雕刻师雕刻,体现高贵、典雅、舒适的贵族品质,收藏价值高。长沙:湖南省

长沙市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三楼C0088塞特维那皇室家具专柜(红星店)
电话:13667366260    (林先生)

武汉:武汉江汉区银河里66号欧亚达家居广场四楼塞特维那皇室家具专柜
电话:13667366260(林先生)

南昌:南昌市京东鹿鼎家居博览中心三楼STVILLA专柜
电话:13667366260(林先生)

沈阳:大东区红星美凯龙龙之梦店七楼STVILLA专柜
电话:13667366260(林先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纯手工雕刻柚木螃蟹,户外家具,实木家具 柚木家具,欧式家具,高档别墅家具,纯手工雕刻家具——电视柜 柚木家具,欧式家具——餐台系列 柚木家具,欧式家具——餐台系列 柚木,柚木家具,欧式家具,高档别墅家具,纯手工雕刻家具;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