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方圆等离子切割机132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方圆
型号: 1324
规格: 1324
单价: 298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02 14:36
浏览次数: 715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品牌:
方圆
介绍:
  特点及功能 1、产品最大工作面积1200×2400MM,最佳效果切割厚度0.5-2mm,最大切割厚度4mm。  2、加工材料:铁皮、不锈钢板、镀锌版、铜板、铝板等金属薄板。  3、等离子电源:10A-40A可调式,220V输入。  4、产品是针对金属字牌等广告装饰制作中金属薄板切割而专门研发生产的。  5、支持AI、DXF、PLT、等图形数据格式,接受MasterCam、Type3、文泰和刻绘大师等软件。  6、采用高性能CPU,运用实时多任务控制技术和高速插补技术,工作时高稳定性,程序运行速度和界面刷新速度更快,数控系统使用了目前先进的集成模块的控制方式,保证了设备在高精度、高稳定性可靠的运行。速度任意调节。  7、 自动计算切割割逢补偿,减少加工数据制作时间,确保加工图形尺寸准确。  8、系统调入图形图像数据后,可进行排版编辑(如缩放、旋转、对齐、复制、组合、拆分、光滑、合并等操作)。  9、 自动点火,从而保证了切割质量。  10、自身环保水槽烟尘处理系统。  11、操作简便1-2小时,便可掌握操作技术。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州方圆广告雕刻机1215 广州方圆木工雕刻机1326 广州方圆等离子切割机1324 广州方圆石材雕刻机1218 广州方圆数控雕刻机1226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