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柯酒窖 恒温酒柜 实木酒柜 葡萄酒柜 天津酒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帝柯
型号: DK660
规格: 645*630*1820(宽、深、高)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3-10 13:54
浏览次数: 8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帝柯酒窖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实木压缩机恒温酒柜、整体酒窖、配套装修定制酒柜、恒温恒湿雪茄柜、酒窖恒温恒湿设备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企业。在整体酒窖工程领域,公司引进国外最先进的恒温恒湿储酒技术,具备从设计、制造、施工、安装、制冷到保养等全流程综合性服务能力。
  公司目前生产的高档实木压缩机恒温酒柜、恒温恒湿雪茄柜、酒窖恒温恒湿设备等产品赢得海内外客户的认同。整体酒窖客户涵盖、房地产企业、星级酒店、高档会所以及私家别墅等多个领域。
   产品工艺特色:

1.
选用高档进口实木(如橡木,花梨、等多种名贵木材可选),木质坚韧,防潮耐腐,抗变形。
2.
独特艺术外观设计,多元化艺术雕刻风格,多种油漆涂装效果,实现传统实木家具与现代科技、两者的完美结合。
3.
采用伊莱克斯冰箱压缩机,环保低能耗超静音。
4.
无霜风冷设计,8-18℃之间电脑智能温控,比传统酒柜背部直式制冷方式,温度更均匀更精准
5.
选用实木内胆,抗低温耐腐蚀比传统的铝皮内胆更加美观;
6.
外观采用双层中空茶色钢化玻璃,有效避免紫外线对红酒的直线照射。

7.
进口榉木层架,环保防潮处理,所有层架均可自由抽动;
8.
多种实木面板及颜色可选,配套家居空间,个性化定制,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产品型号:DK660
产品类别:美式仿古实木恒温酒柜        
制冷方式:压缩机,无霜风冷
       
温控方式:电脑触摸屏控制
       
外形尺寸:645()630()1820(
)     
外观材质:花梨、橡木
      
温度范围:8~18
±1         
湿度范围:>65%        
层架材质:榉木   标配14
      
储酒量:140-160  750ml瓶装葡萄酒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帝柯恒温酒柜 葡萄酒柜 实木酒柜 压缩机酒柜 山东酒柜 帝柯酒窖  恒温酒柜  实木酒柜  葡萄酒柜  东莞酒柜 帝柯酒窖  恒温酒柜  实木酒柜  葡萄酒柜  天津酒柜 帝柯酒窖  恒温酒柜  实木酒柜  葡萄酒柜  河北酒柜 帝柯酒窖  恒温酒柜  实木酒柜  葡萄酒柜 北京酒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