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用途铝百叶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28 15:23
浏览次数: 8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百叶窗在中国古代以至欧美已经有上百年的使用历史,是欧式以及田园乡村装修风格必不可少的标志性选择。在体现强烈的装饰风格之外,和传统的窗帘相比,百叶窗有着无可比拟的实用价值,它可以让使用者随意调节光线通过率和通过角度,在保证充分通风的同时,最大限度保护您的隐私,室内可以看到室外,而室外无法看到室内。百叶片结构简洁清爽,不易沾灰尘,不生螨虫,极易打理。百叶窗可以安装于高大落地窗,飘窗,固定窗,对开窗,移门隔断等位置,使用极其方便。
     在欧洲,北美,澳大利亚,几乎每栋房屋都安装有百叶窗,随着国内房产和装修业档次的提升,百叶窗正从欧美高档住宅市场走向国内市场。
     传统百叶窗由木头制作。随着铝材加工工艺水平的提高,铝制百叶以其绿色环保,窗扇尺寸不受限制,不变形,表面色彩更加丰富多彩等巨大优势,正全面取代传统木制百叶。江晟公司投入巨资,引入意大利德国等高档设备,制作高品质的百叶窗,在畅销欧美市场的同时,倾情奉献给国内消费者。

 抛弃了木头家具的笨重,刺鼻的油漆味,铝型材家具开始进入人们的生活。铝型材家具的轻巧,相对便宜的价格优势,以及独特的木纹制造,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的舒适。提倡舒适、环保、生态的生活,从铝型材家具开始!

产品优点

1.保温隔热性好,冬保暖、夏保凉。采用隔热型材内外框软性结合,边框采用一胶条,双毛条的三密封形式,关闭严密,气密、水密性能特佳、保温性能优越;窗扇采用中空玻璃结构,使窗户真正显示出隔音、隔热、保温、功能卓越,大量节省采暧和制冷费用,传热系数K值经检测2.23—2.94w/2K以下,节能效果显著 ,几年的节能费用足以弥补前期的投资。


2.防水功能。利用压力平衡原理设计有结构排水系统,下滑设计斜面阶梯式,设排水口,排水畅通,水密性好。


3.防结露、结霜。断桥铝型材可实现门窗的三道密封结构,合理分离水汽腔,成功实现气水等压平衡,显著提高门窗的水密性和气密性,达到窗净明亮的效果。


4.防蚊虫纱窗设计。隐形纱窗,可内外选择安装使用,具有防蚊虫,苍蝇,尤其适合北方多蚊虫地区。


5.防盗、防松动装置。配上独特的多点五金锁具,保证窗户在使用中的稳固与安全。


6.防噪隔音。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空气隔声量达到隔音30--40db,能保证在高速公路两侧50米内的居民不受噪音干扰,毗邻闹市也可保证室内宁静温馨。


7.防火功能。 铝合金为金属材料,不会燃烧。


8.防风沙、抗风压。内框直料采用空心设计、抗风压变形能力强 ,抗震动效果好。可用于高层建筑及民用住宅,可设计大面积窗型,采光面积大;这种窗的气密性比任何铝、塑窗都好,能保证风沙大的地区室内窗台和地板无灰尘。


9.强度高不变型,免维护。断桥铝窗体抗拉伸和抗剪切强度及抵御热变形能力强度高,坚固耐用断桥铝型材不易受酸碱侵蚀,不易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


10.多种色彩,极具装饰性。可达到门窗的室内外表面不同颜色,满足客户对色效偏好,色域空间美学需求,符合建筑师的个性化设计要求。铝型材采用流线型设计,造型豪华气派。


11.绿色建材,循环经济。断桥铝门窗在生产过程中不仅不会产生有害物资,所有材料均可回收循环再利用,属绿色建材环保产品,符合人类可持续发展。


12.开启形式多,舒适耐用。有平开式,内倾式,上悬式,推拉式,平开和内倾兼复合式等,适用公共建筑、住宅小区和市政工程;优质五金配件耐用,操作手柄人性化设计,美观舒适,开启方便灵活,每一个使用动作经过检验,疲劳试验次数达数万次以上,滑动轻松自如、无声,成熟完善的门窗加工工艺,高精密程序控制加工中心进行生产,质量稳定有保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各种用途铝百叶窗 各种用途铝百叶窗 铝型材包覆,贴膜 铝型材整理衣柜橱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