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纯实木家具、真诚合作、非诚勿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2-28 12:41
浏览次数: 8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岛鑫华木艺经营: 绿色环保家具 纯实木家具 乡村家具 欧美风格家具青岛鑫华木艺经青岛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检查为合格产品,本店专业定做的家具是纯手工制作,产品内外全部都是纯天然实木,颜色深浅一共八种,完全可以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量身定做,客户自己也可提供模板、样式、颜色定做,需要另算费用。设计是生命、服务是保证。为能更方便、快捷的满足客户的设计需求,青岛鑫华木艺家俱——环保、时尚、简约、实用,延伸您的品位。以专业的设计、时尚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立足于市场。位于青岛市北区镇江北路海博6号门,欢迎前来光临!
网址是:
www.xinhuamuyi.com

地址: 青岛市北区镇江北路海博6号门
电话:  13964834189 053286021276
联系人: 袁经理
厂址:青岛市城阳区双元路116号,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参观、指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120/150/180/西班牙田园实木床 制作纯实木家具、真诚合作、非诚勿扰!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