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办公家具,迎宾台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04 09:12
浏览次数: 4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是烟台办公家具经营企业之一,本公司产品有文件柜、板台、沙发、屏风、胶板系列等,丰富的产品为您提 供一站式的服务。多年经营积累了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实绩,成为不断改革、创新与利润增长的典范。长期为用户提供周到的服务并创造价值。我们经营的办公家具质量一流,价格合理。

    天然木材的办公家具,其最大优点在于浑然天成的木纹,与多变化的自然色彩。那么它们该怎样保养呢?由于天然木是不断呼吸的有机体,因此必须放置在温湿度合宜的环境里,同时须避免饮料、化学药剂或过热的物体放置在表面,以免损伤木质表面的天然色泽。若是美耐板材质,当污垢较多时,则可利用稀释过的中性清洁剂佐以温水先擦拭一次,再以清水擦拭,记得以柔软的干布擦去残离水渍,待完全擦净后,再使用保养蜡磨亮,就算大功告成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烟台办公沙发,主管桌系列 烟台办公家具,迎宾台系列 烟台办公家具,学校公寓系列 烟台办公家具,文件柜系列 烟台办公家具,会议桌系列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