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中山,顺德,东莞,广州到青岛往返物流运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05 10:08
浏览次数: 7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青岛庆隆物流公司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物流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承接 青岛到广州,深圳,中山,顺德,珠海,东莞,惠州,阳江,茂名汕头,潮州,以及海南各地的零担整车运输业务,欢迎来电来函洽谈合作事宜。业务电话0532-88039680,13864279795 。我们定将安全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奉献给您。
        广州公司电话15602327531张经理佛山公司电话13531359532,0757-2878065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东至青岛往返物流运输 佛山到青岛往返物流运输 青岛至广东各地物流运输 佛山,中山,顺德,东莞,广州到青岛往返物流运输 青岛至广州,东莞,佛山,顺德深圳各地物流运输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