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手机展柜,促销柜、小饰品展示柜、各种商业展示柜展示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200.00元/节
起订: 1 节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3 17:12
浏览次数: 89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苏州美辰展柜货架是专业的展柜制造商,生产不同材质、颜色的展示柜,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尺寸和款式拥有中国最先进专业制作展示架技术的公司,专注与发展展览展示柜业务,业务发展覆盖全国各地。 苏州美辰展柜是专业的展柜制造商,生产不同材质、颜色的展示柜,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做 尺寸和款式拥有中国最先进专业制作展示架技术的公司,专注与发展展览展示柜业务。

主要产品广泛运用于手机、数码产品、IT产品、陶瓷工艺品、化妆品、药业、五金业、小饰品、餐具、烟酒、服装、鞋业、音像制品等商场货架、精品展示柜、展览会、办公家具、健身房、公司展厅等各行各业。

您可以选择我们现有的款式,也可以提供图纸,样式或照片定做加工,我们也可以根据您的要求进行不同(尺寸,颜色,灯饰,材料,形状)的展柜制作以及行业性质、使用要求,实际场地大小、背景环境并结合您的企业品牌形象以及您的喜好,为您构思设计、加工制作.

苏州美辰展柜货架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展柜制造批发商。以铝钛合金为主,玻璃、密度板为辅。不断进行产品的开发与研究。并不断将研究成果应用于展柜货架的设计和制造,为各公司的产品推广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
 铝型材、连接件是本系统结构的基础,所以我公司严格按照国家通用标准采用最新的技术设备和工艺,组织生产、检验。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品质保障。同时在研发、生产时考虑到不同的用户在商场、展览会、办公现场装配的需要和特点。所以使用本系统结构将为你在各类安装中带来快速、灵活、轻松快捷的宽松施工条件
本系统的型材及配件外观是经过我司多年经验设计而定的,适用于各种方案与风格,可制成单个及组合式不同高低的展柜。
系统安装的工人不需要复杂的培训。安装的工具为六面体扳手,用来调节连接件和锁的松紧就可以。
本系统连接件,可按照客户的具体设计要求装配处各种各样的商用展柜、柜台、玻璃柜、银行柜台及展览陈列柜等。
本结构的器材及配件在展览装饰行业是很先进的一代产品。装配简单、便捷,而且极富造型。可充分展现陈列物品的价值和时代气息,同时在制作时较节省材料降低成本,故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本产品外观精美,色泽亮丽、颜色明快、金属质感丰富、能搭配到各种色调的产品使用。起到陈列展示产品,完美装饰展示的三度空间及树立产品终端形象的作用。并且结构牢固,拆装容易,运输方便,广泛用于公司展厅、展览会、百货商场、广告等,在工艺品、礼品、珠宝、手机、眼镜、钟表、烟酒、化妆品等行业得到广泛运用.为广大客商带来很好的经济效益。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定做手机展柜,促销柜、小饰品展示柜、各种商业展示柜展示架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