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工作位、南京屏风隔断、办公屏风组合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焦点博杰家具
型号: BF-236
规格: 2800*1400*760
单价: 面议
起订: 1 组
供货总量: 10000 组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4 15:13
浏览次数: 11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防火板采用美国进口威盛亚或富美佳防火板,厚度在0.8mm;弯曲度5R;表面耐磨耐高温耐辐射热;表面1.2mm以外目测无暇庇。
2、机制板采用吉林露水河或合肥光大E1级产品,甲醛含量达到国家标准,属环保产品。
3、滑轨采用广东斯凯,具备消音功能,属出口产品;或美国进口“KV”滑轨,畅润顺滑,达到国家标准。
4、锁具采用广东斯凯或马来西亚达利集团属下企业生产的A-211牌锁,此锁互开率低,三、四连锁达到1/260、分锁为1/800,表面处理好。
5、钢腿采用德国进口海福乐吨、胶水为美国进口国民淀粉INTERNAFIONL桶装胶水,在120。C的温度下融化,机械上沾合而成;特点不易起泡、翘角、经久耐固、用不粘贴。
6、封边为上海兄奕产各色1.0-2.0mm的PV封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四人工作位、南京屏风隔断、办公屏风组合桌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