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家具、电视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林生活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1-24 17:03
浏览次数: 119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现代家具、电视柜、现代简约风格电视柜

该款电视柜由中密度橡木三聚氢胺板加工而成,表面喷涂pu白色亮光漆增强产品整体的质感。哑光效果处理,漆面光滑、耐黄、硬度好,达到国家环保油漆的标准,左边圆润的弧度加上大小不一三个u型槽体既美观又实用。该款电视柜属于现代简约风格,有强大的储物功能,产品纯白的颜色带来一种洁净、舒适的感觉。

潮流趋势:鼓励从细节处创新,改变惯例,大胆挑战常规,开创新风格,新生活体验;如果敢于尝试,一点点变化,都可以瞬时改变心境,带来好心情。设计趋势:设计强调活动与组合的几何学概念,垂直及曲线综合运用,展现多角度几何感的多功能家具产品,组合丰富,强调多功能家具产品,部件易于组合,个简洁大方。
产品趋势:功能性强,各组空间独具主题;可移动,活动性强,体现空间运用的随意性;易于组合且变,强调造型与分割的准确比例。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现代简约风格床 中式田园风格餐柜 现代家具、电视柜 板式家具、板木家具、板式木床 板式家具、板木家具、五斗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