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家具创意家居拼装家具电脑桌 电视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5.00元/
起订: 5
供货总量: 1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黑龙江 七台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8 14:28
浏览次数: 8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简易家具 电脑桌 电视柜
http://www.szfa.com/photo/show.php?itemid=65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房价的越来越高,很多人们买不起房子,有的租房子,有的房子平方数很小,很多的家具就会占据很多的空间,我公司根据社会的需要,为了减少物品的占据空间特别制作出一些家具,家居摆设,以前大家为了减少空间而去打柜,打造型会花很多现,现在可以直接够买减少人工费,并且还能多种组合,变成电脑桌,电视柜等,减少物品的空间还能装饰家的效果。而且价格比较合理,大众都能接受。
本产品都是喷漆的,也有免漆的。是颗粒板三聚氰胺饰面的那种,现在市场上出现那种PVC贴面PVC贴面的,不用很长时间就会开皮了。我们的喷漆是两底两面的,和某些厂家不一样,他们为了减少成本在油漆上省钱,只做一底一面,漆面特别的薄,有些还透底,收到货物后可以看到开裂,掉皮等现像。因为我们是真正自己的工厂,用高质量,低价格面对大众。无论是网店还是实体店我们的价格都是统一的。
我们的保证是:当您所有收到货物和所描述的不一样包退,当您收到的货物有裂痕,破坏,损伤等等,包换,包退,所有的退、换货的费用由我们负责。实体店经销商免费调换货。新人、新厂、新政策、新的营销方式,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简易家具创意家居拼装家具电脑桌 电视柜 简易家具创意家居拼装家具电脑桌 电视柜 简易家具 家居饰品 电脑桌 电视柜 摆物架书柜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