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杉家具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02 15:54
浏览次数: 9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规格:45mm×90mm  
          105mm×105mm
          49mm×145mm,175mm,192mm,240mm
长度:3.05m 3.66m 4.00m 4.88m 6.1m
品牌:WFP  Tear-jones
简介:铁杉,多指加拿大铁杉和美国铁杉;由于铁杉和冷杉在外观和物理性质上几乎相同,因此在采伐、加工和销售时以铁杉-冷杉树种群的商品名称包装处理。这两个树种质地细密,纹理直且均匀。年轮清晰,心材和边材几乎没有差别,两者间的过渡细微难分。木色从乳白色到浅黄色,非常均匀。铁杉-冷杉可用风干和窑干有效的干燥。干燥后的木材尺寸很稳定。木材在干燥和老化过程中逐渐变硬,因此在整个使用期内都具有极佳的耐磨性。同时,其具有良好的加工性能,易于进行机械加工。因为木质硬和纹理直,所以容易刨光且没有开裂,刨光的表面细密并有反光。铁杉-冷杉对钉子和螺丝具有绝佳的咬合力。由于这种木材表面光滑而无树脂,所以能吸收不同的油漆和着色剂。另外,它可用防腐剂和放火剂进行处理,由于它具有极好的化学处理性,在需要使用经过处理的高强度和高密度木材时是首选的树种。
用途:建筑工地木方、口料,桑拿房墙板,装饰壁板,地板龙骨,橱柜板,家具材,包装箱板,防腐木材,以及木结构房屋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云杉板材家具材 铁杉家具材 花旗松家具材 辐射松板材 加松SPF板材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