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休闲沙发/布艺沙发/折叠沙发/沙发床/和室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汉家居
型号: D108
规格: 1300*590*110mm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1-07 16:35
浏览次数: 10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鼎汉家居”是上海鼎瀚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属下品牌,该品牌突出原创、时尚、实用、品位、个性、独特等特质,是中国家具行业崭新的行业奇葩、家具业新秀,其生产的居家装饰榻米拉系列迷你沙发,倍受国内外时尚品位人士的追捧。目前该系列已确定款型和颜色近两百多种,其中畅销品种接近八十多种,以“至高品质,超低价格”享誉国内外市场,远销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墨西哥、印尼、科威特、新加坡、香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而且国内各大、中、小型商场、家居超市、家具城有近百家经销代理商。

  【主要特点】:
         1、节省空间,收纳方便。适合家庭客厅,卧室,书房,休闲之用。更是送礼佳品。大人小孩都可适用。也可以放在床上当靠垫,看电视或是上网靠着挺舒服的;

   2、小户型的专宠。可以放置在书房、客厅、儿童房,看书、聊天、下棋,冬天放在阳台晒太阳、休息。

   3、可折叠,便于携带,搬运,收藏。也是野外生活的好助手,有车一族必不可少的装备。  

  【主要特征】:

   1、造型精巧,颜色简洁大方,耐用耐看,容易配搭。原创精品,方便无限!

   2、多达5段调节器,可根据您的舒适度调节靠背的角度,集床、沙发、躺椅于一体,使用方便。

   3、可根据您的舒适度调节靠背、扶手的角度,集床、沙发、躺椅于一体,使用方便。
     
        【产品材质】:

   优质多功能铁架+带绒布面料+高级密度海绵,坐上去很舒服,软软的,不伤皮肤。外套还可以拆洗。做工精细,保证质量。

   厂价直销可单个卖,批发,大量定做,诚招各城市代理商。来厂参观考察,请致电:135643791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休闲沙发/布艺沙发/折叠沙发/沙发床/和室椅 供应办公家具/休闲家具/室外家具/沙发椅/榻榻米沙发 供应沙发/沙发椅/皮革沙发/懒人沙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