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先进的高端GPS出租车车辆定位管理终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卫通达
型号: 标准
规格:
单价: 1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2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8-08 14:36
浏览次数: 79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出租车司机每天驾车营运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或跑远途载客,程度不同地面临许多不安全的隐患。
    想要防劫功能强,可靠性能高的防劫、防盗报警装置吗?
    随着城市的扩展,出租车的数量与日俱增,出租车的调度、监控、安全等问题也越加突出,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是每个地方政府都感到头痛的!
    而现在GPS和GSM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两者结合便能综合的一次性的解决出租车行业的一系列问题!
    在未安装GPS之前,客户打电话给总台叫车,总台马上无线电通知各车主,很多附近的出租车都会同时赶过去,最后只能一辆车子接到客人,而其它车子都是浪费。或者在郊区有客人订车时,所有的出租车都不敢去,因为怕被别人抢先了,自己大老远的跑到郊区白走一趟。
    以上的两个问题,在安装了GPS调度系统之后,能解决的很好。每一辆车子的位置都已经通过GPS定位并通过GSM发送了定位信息给总台。在我们的控制中心大屏幕地图上,显示着每一辆出租车的位置,当客户拨打总台订车时,总台工作人员马上找出距离客户最近的几辆出租车直接调度,防止了多辆车子同时过去造成的浪费!
 卫通达GPS 全球最简单的专用GPS定位终端,体积火柴盒大小,免拆车内线路,只需接汽车电瓶正负两根线,即可时实定位,对车辆实时追踪保留车辆三个月行车路线,可打印出中文地址报表,可对车辆自动时实定位,可分时段定时定位跟踪备案车的行程,装车只要5分钟搞定。
    支持第三方网络定位,支持SMS短信定位。  
    
监控平台使作方便,即学即会,配有详细介绍。
    真正做到让车主一看一目了然。不用记任何操作指令,完全中文操作。
    有车载定位长期电源,可放置车内。体积小,安装隐蔽,不易被发现。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先进的研发及生产测试设备; 在此经营方向的引导下,依靠资深的专业技术 力量,精益求精的品质和诚信的服务,铸就品牌 - - 专业!诚信!优质!高效!
招商产品:GPRS车辆管理系统, GPRS车辆调度系统gps,车辆定位监控系统Gps,车辆监控管理系统,gps车辆定位管理系统, gps车辆定位调度系统, GPRS车辆综合管理系统 GPS车载定位监控系统,GPS车辆网络监控系统,汽车防GPS汽车定位系统,车载gps定位系统 GPS定位平台下载 车载GPS GPS车载定位系统,车载GPS全球定位系统 车载gps卫星定位系统GPS油耗 gps油耗监控系统 gps油耗传感器网上查车 网页查车 卫星找人 免费gps定位系统 gps定位系统价格 汽车gps定位系统汽车gps卫星定位 gps卫星定位防盗器 gps定位系统品牌 电脑gps定位系统GPS陈昌宏 GPSone陈昌宏
现 正 全 国 招 商,欢 迎 来 电 咨 询
深圳市卫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部门经理:陈昌宏   
电话:0755-29173285 传真:0755-29173935   
手机:15817441776
工作Q Q:847014099
网址:http://www.wtdgps.com
EML: 15817441776@163.com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安大道华丰第一科技园石街B栋5楼
邮编:518126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中国最先进的高端GPS出租车车辆定位管理终端 卫通达个人GPS定位老人小孩宠物的保护神 卫通达GPS爱车的保护神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