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古典实木沙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STARWOOD
型号: MK903
单价: 78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5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1-02 14:52
浏览次数: 257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设计理念:
“尽显曲线魅力”是“STARWOOD”沙发恒久不辍的设计理念,吸取欧美古典艺术的神韵,融入中式海派家具的纤柔,浪漫元素,彰显美式沙发的沉稳高贵和古朴含蓄。低调奢华的审美观念成为我们设计师的灵魂
二.沙发部位:
后背,后靠,下沿,两侧,扶手,前脸,坐垫,抱枕,腰枕,圆柱枕,球型枕,底穗,牙绳,泡钉,后梁,沙发腿。
三.原材料介绍:
1.木料
楸木:又名“胡桃楸”“核桃楸”,实木的外露部分均采用国产及俄罗斯进口的楸木制成,楸木的木材特点软硬适中,干缩率较小,刨面光滑,耐磨性强的物理性能和力学重量中等。
性能,颜色,花纹,立体感强,富有韧性,干燥时不易翘曲,干燥后不易变形,楸木在胶接,涂饰,着色性能等加工性能表现良好,质地坚韧致密,细腻的珍贵优质的家具加工用材。
2.松木
沙发内部框架均采用我国北方的松木为原料,松木具有天然木材香味,结疤小,油性小,变形小,生长周期长,质地柔韧,韧性好,实用性极强,经久耐用。
3.布料
独特的面料配色是“STARWOOD”沙发的灵魂,我们的布料具有多面性和独特性,在采购方面具备了多而全的多面性,但在使用方面我们又确立了每款沙发的独特性。“STARWOOD”古典沙发的面料采购以往都依赖于国外进口,主要采购进口与意大利与德国,随着国内大型纺织的发展和进步,现在已经可以在国内依样生产。
“STARWOOD”沙发主体面料全部采用高档布料制造。
 4.蛇型弹簧
蛇型簧应用于沙发坐垫底部木框架及后梁处,因其具有很高的抗压力与不易疲劳之特性,STARWOOD沙发更合理的安排使用数量,最大限度的缩减了蛇簧间距,增加沙发的承重能力。
5.聚氨酯泡沫(海绵)
聚氨酯泡沫具有很好的弹性,耐磨性,耐生物老化性,根据其密度的高低,区分其软硬程度,STARWOOD沙发选用的是回弹性极强的高弹海绵,大大提高了海绵的使用寿命,但高弹海绵有座感偏硬的确点,为了提高沙发的舒适度,我们不惜提高成本,在海绵的内部加装了弹簧包,提高沙发的座感舒适度,海绵多选择了防火阻燃的高弹海绵,使“STARWOOD”沙发在舒适度提高的情况下,也增加了防火安全性能。
6.枕芯填充物:
“STARWOOD”沙发枕芯的填充物是羽绒加回弹棉填充而成,羽绒采用动物羽绒制成,羽绒的保暖性,柔软度,舒适性,蓬松力,干爽性以及良好的透气性,加上七孔的高回弹海绵,为您提供舒适美观整洁沙发的座垫,靠垫和抱枕。
7.油漆:
“STARWOOD”沙发所采用的油漆来自美国“阿克苏”,硝基漆的工艺具有漆膜干燥快,平整光亮,硬而坚韧的特点,可抛光擦蜡,进一步提高漆膜的光亮度和装饰性,在施工及使用中易于修补是它的一大优点,硝基漆易于挥发,能与木质有机结合,大大提高了其环保指数,经过打磨,底漆,面漆,描金,灰尘漆,手工做旧等十八道工序,使“STARWOOD”沙发焕然一新的进入产品整体加工过程的最后一道程序“手工”包制,我们的每一款沙发都是通过包制工人,手工包制而成,尽显手工制作之精品。
8.底穗与花边:
所采用的底穗,花边原料为丝,麻和涤等,材料全为环保材料,符合国家相应标准。产品即具有传统的基本色调,同时又有新的流行色彩元素的加入。适用于各种面料的搭配,每一款花边和底穗都是经过数十道工艺价格而成,精美的花边与布料搭配,使“STARWOOD”沙发徜徉古典与现代之间,让使用者充分享受这两种风格精髓结合带来的无限温暖,明亮,浪漫的感觉。
9.手工雕刻
“STARWOOD”沙发所以实木雕刻部件,均以楸木为原料,秉承美式家具雕刻工艺,使每款沙发“求大同,存小异”尽显个性之美,灵动飘逸,错落有志的木雕最大限度增加了沙发的古朴美及收藏价值。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MK916美式古典沙发 供应美式古典沙发椅 供应美式古典沙发 供应美式古典沙发-维多利亚 美式古典实木沙发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