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赋能中国设计启动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9-10-30     评论:0    
核心提示:人民的广州在70年来大步前进!新生的广州延续着古老的血脉传承,同时又意气风发地书写着新的壮丽诗篇。
人民的广州在70年来大步前进!新生的广州延续着古老的血脉传承,同时又意气风发地书写着新的壮丽诗篇。
 
英雄的城市不断奋进,美好的设计踏步向前。9月27日,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赋能中国设计启动典礼在英雄广州圆满举行,展现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携手行业资源、五大链条“工具”、全国站点支持以及媒体力量,不断追求成就每一位学员的使命、梦想和发展方向。无论是广州设计乃至全国设计这些年,都是一部从无到有的开拓史,是一曲高昂嘹亮的赞美歌。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的启航,正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设计行业的从业者们锐意进取,继续书写新的行业华章。

 
现场,燃!是肯定的!
 

 
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院长、华南设计港联合创始人黄碧辉女士首先致辞。她介绍,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的成立缘起于雅居生活传媒机构十多年在行业中的深耕,以及一直在研究行业的变化和设计师个人的发展过程中的感受和认知。她在致辞中提到,商学院的愿景与使命实际上是——商学院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助力器——设计从业者成长的孵化器!打造设计商学院生态价值平台,以期打开全新的设计链路,助力中国设计,真正服务千家万户。
黄碧辉
 
正如当年教育家、革命家、政治家蔡元培先生的“兼容并包”迎来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黄碧辉真诚表示,“商学院同样需要设计行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热切期待杰出人士的加盟,由衷欢迎精英学子来我院学习,也真诚希望与优秀企业合作共进。”最后黄院长还用一句经典语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自勉与共勉,表达了为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的梦想与荣光不断开拓创新,为设计行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胡小梅
 
特邀嘉宾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会长胡小梅女士对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的启航予以了高度肯定。她列举了包括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尤其是被视为“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顶层设计和施工蓝图”的《方案》中提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职业教育摆在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及“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等。胡小梅认为商学院责任重大,同时又对其满怀希望。她鼓励商学院不忘初心,用行动利他,不断加强自身机制建设,推进多元办学的形成,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商学院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行业带动作用。
陈立坚
 
G+花生设计俱乐部联合发起人陈立坚先生直观地用大量数据,展示了“增量市场下滑,存量市场上升”以及“自住式转运营式”的市场发展状况。他谈到设计师、供应链甚至是施工队伍的需求和痛点,期望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及G+花生设计俱乐部强强联合,打造一个“专业学习+实地实战+刻意练习+复合配套+业务直输”的平台,通过学习与赋能形成“未来设计行业的新出路”。这种前景振奋了观众们的情绪,最重要的大家都期待商学院赋能设计,能够让大众享受其中的便利和改变,及之于美好生活的滋养。
郑成标
 
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特邀资深导师、“新东方主义”代表人郑成标先生强调,信息碎片化年代,只有20%的设计师因为高效才能生存,无论学习还是工作模式都需提速。尤其年轻的设计师要快速成长更需要更好的平台环境、更好的学习模式,才能参与当下越来越标准化的市场竞争,更好地用设计服务千家万户。

 
何娟慧
 
青年设计师代表何娟慧分享了自身在成长过程中的困惑和思考,希望设计行业在发展中给予新生代设计师更多成长机会。
虽然多位嘉宾发言方向不尽相同,却都深深地烙上“设计骄傲”、“前行发展”的印迹,表达了对行业的高度关注和商学院的发展憧憬,让人一腔行业热血激荡不已。
简单隆重的商学院启动仪式
 
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院长黄碧辉女士,二级教授、工学博士、国家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彭亮先生,广东省陈设艺术协会执行会长胡小梅女士,羊城设计联盟秘书长、GVL怡境国际设计集团董事长彭涛先生,中国两岸三地知名设计大师、粤港澳大湾区时尚设计师大联盟筹委会主席何建华先生,“新东方主义”代表人郑成标先生,G+花生设计俱乐部联合发起人陈立坚先生,以及e2e建材新零售平台创始人翁文平先生共同为雅居生活商学院启动揭幕。
 
随后,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院长黄碧辉女士与首批优秀机构和明星导师共同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签约书。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新时代,新起点。雅居生活设计商学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前行,把推动设计行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强大动力注入到建设一流商院的实际行动当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