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QIU如何将大自然灵感库的素材,转化为独家创意空间

   日期:2019-02-13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一盏灯、一张凳子、一个置物架,每一件都体现着大自然造物的无穷魅力。将自然界中蕴含的灵感,转化为设计界的新材料,从而演变成不会雷同的产品,为空间增加新意。

你是否有很多天马星空的想法,却苦于无法找

到合适的产品去实现?

你是否想摆脱同质化严重的ins风、性冷淡风,

创造令人过目不忘的特色商业空间?

你是否想不断获取千变万化设计元素,给人带

来永不乏味的空间体验?

2019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看QIU如何将大自然灵感库中源源不断的素材,转化为独一无二的个性设计,这些贴有“QIU”小标签的独家创意,足以满足你对创意空间的一切想象。

QIU通过对大自然的领悟,用天然的素材打造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家居产品。 

一盏灯、一张凳子、一个置物架,每一件都体现着大自然造物的无穷魅力。将自然界中蕴含的灵感,转化为设计界的新材料,从而演变成不会雷同的产品,为空间增加新意。


以新材料细微美感,赋予空间QIU的灵魂

 

地壳表面由多种令人惊叹的抽象图案组成,它们跨越时间和空间,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美感。QIU着迷于自然造物的细小变化,热衷于自然材料的延伸,使自然的魅力在产品上衍生出更多的可能性。

连接科学与艺术之间的距离,精确控制更多可能性的纹理,使得这些纹理具有难以形容和神秘的美感,为空间带来一抹灵动的色彩。


 

Wave stool


Wave stool

该项目设计并创建了一个模拟海洋运动的造浪机,由造浪机产生的涟漪通过混凝土翻模保存下来制成波凳,以探索涟漪图案形成的广泛而优雅的自然规律。


End Grain-Bowl


End Grain-Bowl

该项目名为“端纹”,探索由自然创造的纹理,拓展材料应用价值。使用松木的端纹通过精确的切割和重组创造一系列新的自然纹理。

   用不完美的材料,惊艳整个空间 

原材料中不完美的缺陷,成就了QIU所构建的诗意空间。在这些小缺陷里,它们记录了树木生长的痕迹、每一块独特的木材都是大自然给予的魅力。QIU不刻意回避这些“痕迹”,珍惜材料自身的美感,并注入大胆跳跃的色彩,增加产品在空间中的年轻活力。

Imperfection

                设计师介绍                


邱思敏,产品设计师。2015年硕士毕业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本科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他曾工作于英国伦敦Samuel Wilkinson工作室, 如恩设计研究室。2016年他被Perspective杂志授予了全球四十位四十岁以下卓越设计师荣誉,同时囊获了德国iF设计奖、美国Adobe设计成就奖、英国木材设计大奖等国际奖项,其作品广泛受邀参展米兰设计周,伦敦100%设计周、德国iF设计博物馆、北京国际设计周等。 他的作品也赢得世界范围内的媒体关注,其中包括Wallpaper*、frame、AD、Elle Deco、Dezeen、Designboom等。


邱思涛,平面设计师。专注于用视觉方式传递认知感受,多维度探索研究设计趋势。与众多国际品牌与本土品牌合作,实现本土品牌重塑与国际品牌本土化。他毕业于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硕士。曾在朗涛Landor任资深品牌设计师,与华为、蚂蚁金服、易方达基金、意尔康、绿地集团、AYALA GOUP、同仁堂、晨光文具等合作。2018年与思敏共同创立QIU设计工作室。


上海邱思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展位号:4C05


3月19-22日,家具君和QIU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等待着您莅临,带您见证大自然灵感库下的非凡创造力,看新材料与新技术如何帮助你惊艳空间!

深圳国际家具展2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