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峻先生做客《空间•艺术•生活》系列沙龙

   日期:2019-01-18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16日下午,宝能·第一空间《空间·艺术·生活》系列沙龙第四场在招商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香港方黄(设计)集团创办人方峻老师莅临现场,从《商业空间设计》为大家分享并探讨了商业空间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

QQ截图20190117233020

116日下午,宝能·第一空间《空间·艺术·生活》系列沙龙第四场在招商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香港方黄(设计)集团创办人方峻老师莅临现场,从《商业空间设计》为大家分享并探讨了商业空间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

方峻先生提到,他平时非常喜欢旅游,这也成为他设计灵感的来源:“我很擅长抓住那些不经意间出现的自然的美,并且把他们运用到我的作品中。其实人类有史以都是从大自然索取对美的判断,包括我们现在的工业化设计,比如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我觉得都可以从大自然里去找到它的根。

QQ截图20190117234940

一个设计师在每一个时代要做一个思考,我们要思考设计在这个时代里的可持续性,并且要以这个为原点进一步思考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如何做,否则,这个时代的设计就缺乏可持续性,被淹没在历史洪流中。

在商业空间设计领域,我们的思想不能一直停留在传统的空间设计上面,商业空间设计未来的发展趋势必然会越来越轻装修重美陈,注重顾客的全感官互动体验。通过高端时尚的艺术美陈,以及雅趣的人文艺术展,以人文意趣吸引人潮,燃爆商业价值。

 QQ截图20190117235015

从业近三十年,结合丰富的经验和国际视野,方峻先生创造了多个行业的专业标准体系,方老师的分享赢得现场嘉宾赞许的掌声.

QQ截图20190117235005

本次的沙龙活动中,方老师不仅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还给现场的嘉宾送去了他亲自设计的明信片集册。同时还赠送了自己的著作给宝能·第一空间。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亲自接受方老师的馈赠,并表示了感谢。

QQ截图20190117234928
微信图片_20190117232614
QQ截图20190117235409


专访速递:

香港方黄新年新跨越 | 设计集团ISO管理标准全系认证


深耕空间设计二十余载的香港方黄(设计)集团,怀承着的设计初衷,既着力于创造意悠境雅的设计型格,亦倾注于项目精细化管理实施落地的内在品格,以“唯美、专业、谐合”的设计理念,熔炼出诸多高性价比的杰出作品!让一切美好最后都能实现”
QQ截图20190117235915

香港方黄(设计)集团创办人方峻
香港方黄设计创办人方峻,出版发行过关于设计企业管理、设计项目管理等设计管理学的专著共计四册,是中国首位系统化规范设计项目精细化管理的设计师,对国内的设计管理做了里程碑式的开拓与推动。他一直坚守:规范而精细化的管理,不仅能让设计升华,更能推动设计项目的高效实现!
QQ截图20190117235927
ISO9001认证证书
在他的有序推展下,香港方黄设计管理体系经权威部门的严格检验,已于日前取得而由其所著的四册管理设计体系作为此次评判的重要依据,获得审核机构的高度赞许及认可。ISO9001认证!
QQ截图20190117235938
QQ截图20190117235955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重庆峰墅别墅

取得标准ISO9001认证,标志企业管理体系已达国际

ISO9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在1987年提出的概念,是指“由ISO/TC176(国际标准化组织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技术委员会)制定的国际标准。ISO9001是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标准,用于证实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和服务的能力。香港方黄设计取得ISO9001认证,标志着方黄的设计管理体系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能持续稳定地为客户提供预期和满意的设计服务。

QQ截图20190118000011
QQ截图20190118000023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福州贵安府别墅
 
精细化的管理能让创意更高效的落地
方峻先生说:设计,是满足+满足,第一个满足是第一眼心动,第二个满足是最终出品,设计存在的最大意义,不止是为了描绘美好,更要实现美好!

QQ截图20190118000036
QQ截图20190118000047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柳州天铂销售中心
如何在客户设定的时间、预算、品质等要求内,最高效、最高性价比地实现最初的那眼心动,必定需要严谨有序的管理标准体系实施落地香港方黄从项目启动会开始,层层推进,通过精细化的类别管理、商务管理、团队管理、预结算管理、时间管理、质量管理、结案管理等等,以“人、财、时、果”为载体,细化到每一天的设计及管理相关工作。

QQ截图20190118000059
QQ截图20190118000110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重庆峰墅别墅
在如此精细化的管理体系推动下,香港方黄的设计出品总是能为委托方创造意料之中而又意料之外的惊喜和价值!而在方黄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设计企业、设计师也越来越关注设计的项目管理。方峻先生所著设计管理类书籍也因此受到热捧,比如软装项目管理体系《装置艺术项目管理体系与应用》,不但被高校纳为学习教材,各大书店亦早已售罄,淘宝上的二手书被炒至原价的8-10倍!
QQ截图20190118000123
QQ截图20190118000132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茂名誉峯销售中心
创意与管理不应是两个独立的个体,而应是互为相连,互为依存的共同体!成熟缜密的设计管理体系可以为精彩的创意保驾护航,相信在严谨的管理体系的推动下,香港方黄定能为中国设计带来更多的养分和惊喜!
QQ截图20190118000145
QQ截图20190118000155
QQ截图20190118000213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Wolfers珠宝上海旗舰店
QQ截图20190118000229
QQ截图20190118000238

香港方黄近期作品-仁禾购物广场
关于香港方黄(设计)集团
香港方黄(设计)集团由方峻先生于1997年在香港创建,专业提供多元建筑居住、商业空间整体设计与统筹管理的营运机构,业务范畴包括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康养地产、品牌商业空间、高端私宅设计。20余年发展历程,集团以香港为起点,分别在上海、深圳、成都、长沙相继成立了分子公司。为350+客户设计了700+优秀项目,遍布了全国50+城市。多次斩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IAI Design Award等40+国际空间设计奖项。出版发行了13+设计作品及行业研究专著,其中的《装置艺术项目管理体系及运用》已被纳为高等院校教材,为推动行业精细化管理发展贡献卓著。
香港方黄一直秉持“不止设计·共赢卓越”的理念,奠定了“唯美·专业·谐合”的核心价值观。唯美:“火花塞”的共享设计燃爆创意价值;专业:已通过ISO:9001-2015认证的核心管理体系;谐合: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设计如奏乐的团队文化。
QQ截图20190118000256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