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别墅”——可移动和折叠的变形金刚

   日期:2018-08-13     评论:0    
核心提示:还沉浸在共享单车、共享充电宝的时代?那你可就OUT了,现在“共享别墅”都有了!
    英国Ten Fold Engineering公司研发了一套别墅,这跟你印象里的豪华别墅可不一样,它是能移动和折叠的。没错,就是以下这个看起来跟集装箱一样的玩意。

10分钟造一套共享别墅 还可移动折叠引百万人抢着住

真的没在逗你,且听慢慢说来。它就像个变形金刚,按个按钮,就能瞬间变身。唰唰唰,原本一个方方正正的集装箱,一下变成个宜居的大House。

10分钟造一套共享别墅 还可移动折叠引百万人抢着住

而这个过程仅仅需要10分钟,也就是说10分钟,你就有一套别墅了,是不是超牛!还有更多强大功能,

Ten Fold公司研发的这套别墅其实是一套模化块房屋,由各种不同尺寸的集装箱组成的。


所以它在变身的过程中,你会看到从各个方向的神奇打开方式。


集装箱内的所有装置都是事先就预设好的,整个模块化系统也是可逆的。所以这套别墅的“建造”完全不需要任何劳力和机械,也不用像盖房子那样打地基,靠一个按钮就能迅速变成别墅,或是还原成最初始的样子。

 

浓缩了各种支架和机能的集装箱,展开后比原来大了两倍多。

看看室内,空间宽敞明亮,现代化的简约设计,搭配各种精致的家具。室内的各个格局,也都是以可折叠的形式来配置家具的摆放也很讲究,功能区都进行了合理分配,很有别墅的样子。看看这动图,简直比家居姐的房子好上100倍啊!

  

还有更牛的,这套别墅不仅外部可以折叠,内部也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进行变换。

主要是通过内部空间的自由重组,比如说家里来客人的时候,房间不够住,就可以一键变出两间大套房。

要是觉得大套房还简陋,那就来个两居室的豪华家庭套房怎么样。

如果客人比较多,那四间小客房够住了吧。 

现在很多创业公司都喜欢选择商住两用的办公室,那这套别墅也能满足你,一秒就能变会议室或办公区。

对于土豪们来说,可能会比较喜欢住空间更大的房子,那就在单个集装箱的基础上再叠加一层就行了。

有人问那联排别墅呢?多搭几个就是了呗,给你个酒店都没问题。

说完了折叠这一功能,前面提到的可移动是怎么回事呢?简单啊,去弄辆大卡车,就能把这别墅送到任何地方,什么别墅靠海都不是梦。

到了目的地后,先让别墅在地上支撑住,然后把车开走就完事了。
看到这,相信很多人要问了,水电这些怎么解决呀?Ten Fold公司已经都考虑进去了,别墅的内部配备了,完善的水电系统。不仅有内置的蓄水箱、可以外接的水管,还有能提供电源的太阳能板。而且别墅还自带了净水系统和空气清新系统,使用者还需要操心啥?拎包入住就是了!而且该公司还提供定制服务,能帮你将这套别墅定制成各种房屋模式。比如,便利店。


流动医院。

 
小度假屋。

看完这别墅,你心动了吗?Ten Fold公司推出后,吸引了几百万人抢着想去体验一番。这套可移动别墅售价要10万英镑起,比买一套房便宜了不少,已经有人计划着把它收入囊中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