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家居:针对不同需求 研发不同产品

   日期:2018-01-24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评论:0    
核心提示:参加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是致家首次踏入华南,开拓南方市场。
致家家居品牌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个设计师家居品牌。致家家居以”质朴生活美学的传播者”为追求,为喜欢自然、质朴家居生活的家庭提供包括纯实木家具、棉麻家纺、生活杂物等产品与服务。致家家居产品通过城市展厅及网络销售,杭州展厅已于2014年12月开业,上海、深圳、北京和成都四个城市的直营展厅将陆续筹建开设。2018年,致家家居将亮相3月19-2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腾讯家居采访到致家家居品牌总监叶梦、设计师朱妍澔,了解致家家居的产品理念。

 
2015年致家家居制定了实木家居、家纺和质朴杂货这三条产品线,这一点与其它实木家居品牌有所区别,致家家居的产品涉及到很多与家具相关的产品,而非单纯只做实木家居。2017年,致家家居对产品线进行调整,调整为实木家居、家纺和灯具及配饰。“在我们看来,灯具及配饰在整个家庭环境中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特别能烘托家的氛围,可发展的空间更大一些。”叶梦提到,致家家居未来将在灯具及配饰类目继续深化,或将针对印度手工羊毛地毯、花瓶、摆饰等进行设计、开发,拓展更多产品线。同时,叶梦也表示,实木家居是致家家居发展最重要的主线,这一点不会变,2017年灯具是发展的重点,但是致家家居仍然会重点针对实木家居和家纺系列进行产品开发,丰富产品种类。
 
自2014年成立至今,致家家居重点关注产品,打造产品营销的策略,力图利用系列化、多元化的设计去关照更多人的生活差异。“每个人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因为生活方式不一样,年龄属性不一样,所以,每个人对于家居产品所需求的类型也是不同的。”叶梦强调,致家家居这三个产品系列的研发理念,就是要去关照更多的人不同的生活差异,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看到致家家居的产品能够照顾到他们的生活。那么深圳国际家具展也将成为这其中一个很好的平台。
 
关于设计灵感,设计师朱妍澔谈到,致家家居的slogan是质朴生活美学的传播者,“质朴生活”的理念贯穿了致家家居所有产品线,因为所以产品设计都不会太花哨。她谈到,在实木家具“阡陌”、“旁白”和“容易”三个子系列中,“阡陌”系列中正大气、极简,针对的年龄层比较高一些,“旁白”系列稍显年轻化,“容易”系列则更多的使用新材质,这三个系列以“质朴”为中心点,分成三个部分,针对不同的人群和需求,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另外,在灯具方面,致家家居2017年12月30日推出一组独立设计的灯具,后续会考虑跟法国设计师合作,同样系列的再开发一两个。期待即将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产品展出。

 
 
致家家居目前以线上营销为主,基于淘宝、京东等大的电商平台,覆盖大部分消费者,未来或将多平台运作,与设计师类的平台相合作,激发更多可能。同时,致家家居第一家实体店已落地杭州,2018年或将在重点城市,如上海、深圳,开第二家、第三家实体店。致家家居实体店的性质为体验店,目的是让全国各主要城市的用户能体验到致家家居的产品,看到实物。“因为线上大家只能看到外观,但是对于真正的材质、细节、手感,感触没那么深。”
 
据了解,此次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致家家居将携近期新款产品亮相,以实木家具和灯具为主,包括沙发、柜子,茶几,灯具。参加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是致家首次踏入华南,开拓南方市场。致家家居希望通过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拓展更多的业务,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了解致家,认识致家,同时也让媒体知道致家这一品牌。
 
 
标签: 致家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