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展带你赴一场穿越时光的艺术之约

   日期:2018-01-22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凤凰美居将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享受,敬请期待!
凤凰美居致力于在现代生活的背景下,将中西古典美学韵味以时尚化的手法传递出来。精致的古典陶瓷,华贵的璀璨水晶和浪漫的手绘在凤凰美居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手下,变成一件件集合了高度艺术张力和生活情趣的艺术饰品。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凤凰美居将传承了数百年的中西方艺术文化融入家居空间,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享受,提升家居环境的艺术感染力。
 

 
演绎——浪漫古典的现代故事
 
细数中西方历史进程,其艺术史是最绚丽多彩的画卷。艺术美学以它抽象般的语言,近乎完美的色彩搭配,跨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让世界永远铭记。而凤凰美居的创作灵感就来自西方以及东方的古典艺术,细腻的钩花、流畅的线条、灵动的造型、丰厚的质感……在凤凰美居产品上可以看到源于古典艺术的魅力身影,可以说,凤凰美居为现代人的生活演绎了一个又一个浪漫古典故事。
 

 
诉说——缠绵旖旎的艺术人生
 
艺术,歌颂生活中最美好的情感,点亮日复一日的日常生活。在家中融入些许艺术元素,无论是热情奔放的欧式古典设计,还是严谨内敛的中式文化造型,都为家居空间带来一抹与众不同而又充满历史内涵的气质。
 
 
 
凤凰美居的设计师们在创作每一件艺术装饰品时,均从古典文化中为每件产品衍生出一个动人的故事。结合精巧的工艺,丰富的材质以及高超的手绘技巧,向众人呈现艺术生活的无限创造力。设计师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他们结合自己成长环境的文化,为作品注入生命力。

 
 
 
凤凰美居旗下产品以高档的欧美古典陶瓷、高贵的铜配水晶、浪漫的法国系列、奢华的家居饰品及精美的手绘装饰小家具、挂画为主。依托国际品牌设计的力量,传承了中外古典家居饰品的深厚文化,糅合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产品销往世界各地,深受消费者好评。

 

百鸟朝凤(烛台)

 
朝:朝见,凤:凤凰,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旧时喻指君主圣明而天下依附,后也比喻德高望重者众望所归。此烛台以精巧的做工呈现了栩栩如生的凤凰形象,将华丽贵气演绎得鲜活动人。(外观专利产品-法国设计师,获2017年美国尖峰设计优胜奖)

布拉格系列(你唱我听,果篮)

 
德国的水晶玻璃配以铜枝和彩绘瓷鸟;宛如先生在倾听妻子爱的述说。(外观专利产品-法国设计师)

布拉格系列(睡莲花瓶)

 
捷克波兰手工水晶玻璃配一对优雅的红鹤在青铜色睡莲上慢舞,暗喻爱情幸福而恒久。你在,我在,幸福就在。(外观专利产品-法国设计师)

 
 
 
皇室蓝玄关柜

 
皇室蓝曾经西方皇室专用色彩,高贵而祥和,结合中国元素的彩绘工艺,亦中亦西,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实用性。(外观专利产品-法国设计师)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凤凰美居将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享受,敬请期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