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尚 | PABLO:品味极致,与艺术共生

   日期:2017-12-28     来源:深圳国际家具展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作为当代西方最为深远、最具创造性影响力的艺术家,毕加索一生追求艺术极致,创作风格外刚内柔,创意用色别具一格。
 “巴博罗/PABLO”,源自抽象大师毕加索的名字“Pablo Picasso”。作为当代西方最为深远、最具创造性影响力的艺术家,毕加索一生追求艺术极致,创作风格外刚内柔,创意用色别具一格。PABLO设计师因对毕加索创作风格深表敬仰,以致将其作品有了新的解读,将艺术美学融入家居创造的每一处细节之中,唯一的不同,是处处不同。
 
2018年3月19-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与PABLO一起以匠心致敬生活,用艺术诠释生活。
 

 
品味的极致
 
一如PABLO设计师冯耀祥先生所说,品味的极致,就是那些令人赞赏的细节。PABLO的手工艺人都是怀着一颗匠心,去雕刻生活的气息,以精雕细琢的手工制作,用一件件家具展现巧匠手艺,同时展示家居品味。
 





 
一个小小的单椅,视觉不烦躁,越简约越具经典品味。

 

 
看似简单的圈椅,灵感源自中国传统圈椅,椅背以激光切割出抽象牛角图案,并取用传统明式手工榫接工艺制作精细牢固的酸枝木架构,单椅扶手和茶几坐垫的每一针一线都流露着匠人的心思,以匠人之手赋予家具灵魂。
 

 
看似普通的玄关,源自传统中式玄关的线条设计,脱离厚重感,以简洁的线条勾勒出明朗的中式后现代时尚。简单的背后,竟是无数匠人、无数设计师倾心尽力的成果。
 
与艺术同居
 
毕加索大师把生活的阅历与情怀赋于画笔上,色彩仿佛拥有了灵魂,在画布上散发着生命的光芒,令人心动。而PABLO匠人将文化与情感附于每一件家居产品上,生活的态度藏于空间的每一丝气息中,让生活更加艺术,让艺术入住生活。
 







 
秉承对品质与设计的极致追求,融入精致讲究的实用细节与当代艺术的色彩描绘。素雅的棉麻面料,柚木与黑檀细腻的肌理与色泽,如大自然的呼吸带来天然随意的生活感。当代艺术大胆勇敢的创意,色彩的混搭、抽象的图案,为这种充满温馨感的搭配设计融入了艺术的灵魂。
 
灵魂的共舞
 
人们,不仅仅只追求于物质上的满足,更追求着精神上的升华。PABLO, 作为首个将艺术与生活美学结合的家具品牌,诠释了为艺术而生的生活文化、当代雅士对生活的追求。
 







 
3月19-22日,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深圳会展中心,PABLO将生活的艺术娓娓道来,让艺术的生活散发一曲悠扬。
 
编辑|刘娟
图片来源|PABLO
转载请标明来源,欢迎分享
 
 
标签: PABLO 家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