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家具展缤纷创新有看点 老套家具请靠边站

   日期:2013-03-21     来源:北青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在眼下举办的广州家具展和深圳家具展上,尽管抄袭现象存在,但着力创新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伴随展会的初次亮相,这些新品已经或即将出现在家居城以及品牌旗舰店中。在春季装修和家具采买旺季到来之时,在各路市场,我们欣喜地发现,2013年春天的家具“集体照”中,可圈可点的新丁涌现,他们拼实用、有特色、重原创,他们在形态和工艺上努力创新,他们将功能性摆在首位,他们也同时即将等待市场与消费者的检验。

国外品牌不断涌现———国内产品争相露脸

在眼下举办的广州家具展和深圳家具展上,尽管抄袭现象存在,但着力创新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伴随展会的初次亮相,这些新品已经或即将出现在家居城以及品牌旗舰店中。在春季装修和家具采买旺季到来之时,在各路市场,我们欣喜地发现,2013年春天的家具“集体照”中,可圈可点的新丁涌现,他们拼实用、有特色、重原创,他们在形态和工艺上努力创新,他们将功能性摆在首位,他们也同时即将等待市场与消费者的检验。

直销美国家具——美式生活低姿态进入百姓家

上海第一个美依美家居品牌店开幕以来,达芬奇旗下的这个品牌就已经向人们表明,与美国品牌进行工厂化合作的方式,让该体系中的美国经典品牌达到比同类产品价格低30%-40%的目标,其中包括Thomasville、Maitland Smith和Jonathan Charles等。无论是来自旅行的灵感,还是融入异域风情,如今的美式家具都更具多元文化感。

 

简约工艺控——玲珑家具没有一丝赘肉

家具也讲究身材。不走样且玲珑有致,不复杂却舒服好用,这样的家具需经过细腻的推敲和精密的工艺来造就。为此,CAMERICH(锐驰)延续了“Home idea”理念,在广州家具展上强化了时尚舒适家居概念,其中三款新品在实用性上进行了升级。VESSEL系列新增了圆桌,更适合家人团聚;STILTS电视柜增加了矮腿规格,降低高度让看电视会更舒适;HANNA系列新增咖啡桌,更适合交谈的需求。

 

纯白邂逅木纹——让板式家具木意十足

胡桃木色、橡木色都可出现在板式家具上,并不是全面覆盖,而是让木色作为点缀,增添自然气息。百强家具总裁陈晓太解析称,欧福莱板式系列除了将木色与白色进行外观搭配外,还采用橡木板材作为拉手,打磨成45°角,开启手感顺滑无障碍,更显品质。此外,抽屉式密码箱、内置实木裤架和铝合金边框的穿衣镜,将人性化的细腻收纳发挥到极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