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橱柜和普通橱柜价格差距巨大,原因何在?

   日期:2018-07-23     评论:0    
核心提示:选择整体橱柜,一定要以方便舒适基础,不管是考虑到行动路线还是水槽问题,都是为了方便我们日常的操作,贵一点的整体橱柜能让我们提高生活幸福感,那为何不选呢。
       关于厨房装修选购橱柜的问题,很多人面对鱼龙混杂价格差距巨大的橱柜市场往往很犯难。为什么高端橱柜和普通橱柜价格差距巨大,除了表面看到的橱柜板材不一样还有其他区别吗。下面小编带您走进高端橱柜设计四个细节,看看高端整体橱柜好在哪里。

高端整体橱柜细节一:石英石台面,好厨房首选

台面是每顿饭的工作台,决定了厨房是否实用,因此不建议在这里省钱。试想当你剁排骨的时候,还要提防台面会不会突然断裂,简直太糟心。石英石还是人造石台面,请务必首选石英石!石英石价格相对贵一些,但也是出了名的环保耐用。平时在上面砍骨头也不会留下痕迹。石英石密度高,耐污防渗透性能一流,即使不小心打翻了酱料,拿抹布一抹即净,懒人表示最喜欢这种操作。石英含量不同,价格也是千差万别。石英含量越高,硬度就越高,密度也越大,也就越不容易断裂和渗色。石英石很难切割做造型,目前国内极少有厂家的台面切割工艺能做到造型优美、一体成型。

高端整体橱柜细节二:动线顺畅,可以省一半力

一顿饭的出品,大概会经历以下几个步骤: 取:从冰箱拿菜洗:拿去水槽洗菜切:放到操作台切菜炒:到灶台去烹饪盛:装盘后放到就近的操作台准备上菜,厨房动线就是把厨房布置得符合整个流程,让做饭变得行云流水般顺畅。 有人要说了,家里厨房小,没办法按这个动线布置,那只是你没找对方法。不管厨房户型、大小如何,“黄金三角动线”总能保证整个做饭流程一气呵成。

高端整体橱柜细节三:大单槽不一定适合你家

清洗工作往往比烹饪耗时更长,所以家里的水槽一定要尽可能贴合使用习惯。很多达人会推荐大单槽,洗锅比较方便,单槽一般需要搭配沥水架使用,方便洗好的碗碟餐具及时晾干。如果空间允许的话,双槽(最好一大一小)会更占优势,一边用来清洗,一遍用来沥水,比起单独用一个沥水架更方便。比较注重饮食健康的家庭,买水槽的时候还要考虑,是否增配净水器,前期决定好,可以避免后期二次打孔的麻烦。

高端整体橱柜细节四:操作台一定要大大大

做过饭的人都体验过挤在角落切菜的痛苦,以及炒好菜没地方放的囧状,无论中西餐,你都需要一个足够宽敞的操作台。这里必须推荐一个厨房绝配:碗盘拉篮+炉台篮+调料拉篮。


选择整体橱柜,一定要以方便舒适基础,不管是考虑到行动路线还是水槽问题,都是为了方便我们日常的操作,贵一点的整体橱柜能让我们提高生活幸福感,那为何不选呢。

 
 
更多>同类家居饰品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家居饰品
点击排行